粤港模科亮相广州光亚展 模块化灯具启发照明行业新思路

icon 2019-06-12 11:21:21
icon 0

摘要:粤港模科亮相广州光亚展 模块化灯具启发照明行业新思路

6月9日到12日,第24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此次展会共有19个展馆,涵盖多元化产品种类,展馆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100+场同期论坛,吸引了来自全球30个国家及地区共2026家企业参展。
    光亚展始创办于1996年,今年步入第24个年头,现已经成为全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及最全面的照明及LED行业盛会,每年光亚展都汇聚全球最优秀、最全面的照明领域生产及贸易企业、专业观众及相关机构组织,展出灯具、光源、配件和相关技术,可谓是照明及LED行业的风向标。此次光亚展,以“思索照明·攻与守”为主题,和与会各方共同探讨本土与全球语境之下,企业如何根据现有业务并对未来布局,开创行业的崭新局面。

  

    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本届光亚展参展商之一,负责人营销中心总监刘勇、副总监Mr.Stan(田原)率40多人的团队参加了此次展会。在两个宽敞的展厅里,陈列着参展的模块化LED灯具、网红墙、智能玩具、智能家具,电器类产品共计200多款。粤港模科作为模块化照明产品发展的先驱,其生产的模块化灯具有万形万变、万联万通、可逆、跨界、零库存、高效等优势,很好的传递了模块化技术思想的理念,模块化产品吸引无数参观者,受到了众多来宾的青睐并得到了一致好评。

    展会期间,模科具有模块化、个性化、定制化优势的产品备受瞩目,据粗略估算,粤港模科的展区前,每日来咨询、洽谈的客人超过1000人次,两个展厅内人山人海,气氛热烈。这也从侧面证明了客户个性化的产品需求是刚性的需求,传统的工业制造满足不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当前灯具产品同质化严重,打造差异化竞争难度特别大;而我们模块化灯具产品以其造型新颖、功能齐全、成本低廉、制造组装简单,不仅能满足任何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更能打造未来灯具产品的差异化核心竞争力。

    湖南粤港模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是一家自主创新的以模块化技术为核心的新型材料制造企业,专业从事模块化新材料技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未来,粤港模科将继续秉承“让光随心所欲,让光成为环境,让行业跨界、融合与发展壮大”的发展理念,凭借不断发展的模块化技术,为我国照明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新力量,给我国照明行业带来新面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