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床垫,为夏至带去一抹清凉

icon 2019-06-21 15:11:42
icon 0

摘要:东宝床垫,为夏至带去一抹清凉

夏至,是北半球一年中白昼最长、黑夜最短的一天。因夏至是一年的“四时”之一,它的到来也标志着我国烈日炎炎的盛夏已经来临。由于我国大部分地区属于季风气候,所以我国在夏季无论是光照还是温度都较为均衡,普遍很高。而对于大家来说,夏季最珍贵的就是那一抹清凉。而一款可以为大家带去清凉感受的床垫绝对是度过炎炎夏日的必备法宝之一。


       在炎炎夏日到来之际,东宝床垫为了能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抹来自身底的清凉感受而在呕心沥血,共研发出了四种有效降温的措施。


      一、独特面料带去一抹清凉


       影响人体感受最直观的就是床垫中的面料材质,而“以人为本”的东宝床垫早就将其作为改善人体受热程度的研发重点,研制出了独特的清凉面料。


      1、亚麻材质面料,清爽透气


      东宝床垫四大系列之一的“保健系列”中的DB304 清宁二代床垫,在面料上选择了优质亚麻布料。这种面料材质平滑而耐久,其斑纹是自然形成的,具有清爽透气,柔滑细腻等特点。而这些特点让床垫与人体接触后,会自然地带来一丝清凉感受。

       2、创新“随时控”针织面料


       除了选择天然清凉面料之外,东宝床垫专业化的团队还独具匠心地参与到面料的创新工作中,在东宝床垫四大系列之一“舒享系列”中的DB925 曼哈顿二代中,便采用了领先技术制造的“随时控”针织面料,随时控给纺织品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思维方式,床垫面料会探测温度并相应调节湿气的蒸发!当人体的体温偏高加热织物时,随时控后处理启动蒸发功能,额外的蒸发降低了湿度并产生降温效果。

        二、一软一硬的睡感,带来一丝清凉


       除了在面料上的独具匠心外,东宝床垫在睡眠面上也大胆创新,独创了A、B面随心换模式,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夏冬季节人体对于床垫温度的不同要求。


       1、DB939 伊娜二代


       源自东宝床垫四大系列之一的“舒享系列”。这款床垫正面采用复合型释压垫层设计,突出层次感与立体感,承上支撑人体,启下传导压力。正反两面可睡,睡感软硬适中。可根据不同季节不同气候翻转床垫使用,始终享受清爽舒适的健康睡眠体验。

        2、DB938 静玥二代


        这款床垫来自东宝床垫四大系列之一的“安康系列”。在床面设计上,采用正面睡感柔软适中,反面偏硬清凉的独特设计。在闷热的盛夏,将床垫翻转便可带来一丝清凉感受。


        三、独特填充材质,带来一份清凉


        除了面料及睡感上可以为消费者带去一抹清凉之外,东宝床垫也在填充物上下足了功夫。DB933 思朗二代、DB305祥和二代,在填充物上选择了保健棉材质,在带给消费者舒适柔和的偏硬睡感之外,更可以感受到一份清凉的惬意。

        炎炎夏日,一份清凉是源自东宝匠人多年的精益求精,一份清凉是送给广大消费者这个夏季最贴心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