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宝床垫创新技术,打响夏至清凉保卫战

icon 2019-06-21 12:19:12
icon 0

摘要:东宝床垫创新技术,打响夏至清凉保卫战

  炎热夏至悄然来临,而这也预示着燥热难耐的夏季即将到来。而夏季最让大家难耐的不仅可以炙烤皮肤的烈日,更有夜晚不开空调就无法入眠,开了空调就半夜冻醒甚至患上空调病的无奈。但是很多小伙伴却不知道,在炎炎夏日,一款自带清凉Skill的床垫,就帮我们很好应对即将到来的闷热夜晚,让我们酣然入睡。


       以“良心产品,实用第一”作为研发重要思想的东宝床垫研发团队,在研发产品的过程中就将夏季产品的清凉性作为一个重要的研发目标。而确保产品清凉属性的关键是就清凉触感以及舒适透气。而在众多产品中,DB925曼哈顿二代在此方面就做得尽善尽美。

       一、创新面料材质,打响夏至清凉保卫战


       深谙面料是影响人体清凉感的首要因素,所以想要研发出清凉的产品,首先是在面料材质的选择上不落窠臼,而其中的关键便是突破创新,“随时控针织面料”应运而生。


      这种独特的床垫面料在具有普通面料亲肤柔软的特点之外,还具有独特的降温功能。当消费者的体温偏高时会不自觉地加热织物,随时控面料感受到温度的上升后会处理启动蒸发功能,这项功能可以将额外的湿气蒸发,降低了湿度。而人体也会随着湿气的不断蒸发而感到清凉,进而帮助人体快速降温。


      二、创新填充材质,打响夏至清凉保卫战


     1、保健棉材质


      除了面料之外,填充物是直接影响到人体温感的部分。这也就是为何在我们使用海绵材质的床垫时会不断地有热量产生。而东宝床垫的研发团队在针对夏季产品的研发过程中,在面料的选择上采用了专为顾客打造的清凉偏硬睡感的保健棉作为填充物。保健棉除了可以带来清凉的睡感之外,还有利于帮助消费者放松压力、缓解疲劳,保护腰椎。


      2、乳胶层


    “透气感”是在夏季为消费者带来清凉感的又一个重要因素。在DB925曼哈顿二代的研发中,在乳胶层的设计上也注重透气感。正面及底面的乳胶层设计,有效增加床垫的弹性和透气性,使床垫更加细腻贴身,加大身体着床面积,进而减轻压力、促进血液循环、减少翻身次数,提高睡眠质量。

       三、良心价格,打响夏至清凉保卫战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看完关于DB925曼哈顿二代的介绍后都会担心价格会如同类产品一样,价格高的离谱。其实不然,以“明码实价,好而不贵”的经营方针下,东宝床垫的产品在定价上都十分亲民,确保工薪消费者可以凭借实惠的价格,购买到价格公道的产品。


       在与炎热夏季相抗争的时候,东宝床垫以公道的价格及放心的品质助力广大消费者打响夏至清凉保卫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