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水超标可致癌?美而浦全面还原健康好水!

icon 2019-06-25 18:16:04
icon 0

摘要:饮用水超标可致癌?美而浦全面还原健康好水!

近年来,随着工业的飞速发展,全球大多数水源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人类的健康也因此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但部分人依旧崇尚眼不见为净的“危险”观念。据每日邮报消息称,在美国,近3000万人,平均4个人中就有1个正在喝受到污染的自来水。   

自然资源保护协会(NRDC)称,在这些被污染的自来水中,有的被硝酸盐污染,有的被砒霜污染,还有一些水源完全没有经过检测和报告污染程度。而这些污染物用肉眼是看不见的,却能够导致癌症,婴儿畸形以及铅中毒!


美国纽约水质其中6项超标及危害


一溴二氯甲烷Bromodichloromethane:会增加患癌症的风险,经皮肤吸收后,侵蚀中枢神经,也作用于肺、心、肝、肾上腺和胃肠等内脏器管而引起中毒。全美平均值 4.39 ppb,纽约州平均值 4.83 ppb,纽约市高达4.65ppb

氯仿Chloroform:又称哥罗芳。会增加患癌症的风险,主要引起肝脏损害,并有消化不良、乏力、头痛、失眠等症状。全美平均值 11.5 ppb,纽约州平均值 16.4 ppb,纽约市为30.9 ppb,数值远超标准。

 铬(六价) Chromium (hexavalent) :会增加患癌症风险,污染饮用水。全美平均值 0.782 ppb,纽约州平均值 0.143ppb,纽约市为0.0413 ppb,数值依旧高于健康标准0.02ppb

二氯乙酸Dichloroacetic acid:会增加患癌症的风险,并可能在怀孕期间引起问题。全美平均值 6.07 ppb,纽约州平均值 5.57 ppb,纽约市为13.6ppb,数值远远超出标准。

 总三卤甲烷Total trihalomethanes: 三卤甲烷在用氯和其他消毒剂进行水处理期间可形成的致癌污染物。全美平均值 23.7 ppb,纽约州平均值 26.1 ppb,纽约市为 34.8ppb

三氯乙酸Trichloroacetic acid: 这是一种在饮用水中检测到的消毒剂,会增加患癌症风险,并可能在怀孕期间引起问题。全美平均值 4.96 ppb,纽约州平均值 5.81ppb,纽约市为 18.1 ppb。数值超出平均值。

 水质超标怎么办?

 

目前,不仅美国,世界各地饮用水源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饮用水水质超标早已不是罕见之事,而净水器就是人们获得健康优质的饮用水的最后一道保障。但水中的部分“疑难杂症”,例如核辐射污染物等并不是所有的净水器都能够去除干净,所以,在选择净水器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选?

 

一、看其是否经过NSF认证

 

NSF是一个独立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非政府组织,它是公共卫生与安全领域的权威检测机构。

 

作为健康饮水的倡导者,美国原装进口净水器品牌Multipure美而浦创始人于1970年发明了烧结活性炭滤芯技术,并且通过了NSF P231细菌认证、53号安全卫生认证、401号新兴污染物认证、42号口感认证等九大认证。

 不仅如此,经日本认证,Multipure美而浦净水器可完整去除水中核辐射污染物,将水还原到没有污染的原生态状态,达到直饮的标准。

二、看其去除污染物种类及去除率

 

目前市面上的很多净水器在去除污染物种类上只是大概列出了一些水中常见的污染物,例如重金属、余氯等,具体能够去除多少种并没有详细的说明。而在这些污染物的去除率上更是模糊不清,去除50%60%也是去除,但这样的去除并没有意义,因为污染物还是残留在水里。

 

Multipure美而浦净水器经过NSF认证,能够高效去除水中重金属、细菌、病毒、核污染等一百多种有害污染物,去除率高达99.99%,同时还完整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目前全球滤净效果排行前19款滤芯,均来自Multipure美而浦。

如今,Multipure美而浦已成为众所周知的制取优质饮用水的标准,多次赢得美国《消费者报告》推荐净水器品牌的荣誉。其品牌已经拓展至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2800多万的家庭正在享受Multipure美而浦带来的健康与便利,其中包括美国各大医院、航空公司、大学和初高中学校以及美国军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