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瘦身不用愁,老板台式蒸箱ST01让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icon 2019-07-02 11:57:02
icon 0

摘要:宝妈瘦身不用愁,老板台式蒸箱ST01让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作为宝妈,最痛苦的事莫过于那突然疯长的几十斤肉了。有的宝妈“求瘦心切”,采用比较激烈的节食方法,比如连吃一个月薏米、每天只吃水煮青菜等。这样节食减肥有一定效果,但是不健康,尤其是在哺乳期,会伤害自己的身体健康,奶水不足也会影响宝宝的成长。

可是,看着逐渐圆润的身材,那感觉真的很不好受。怎么才能既保证营养摄入,又能比较科学合理地瘦身呢?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就是多吃健康的瘦身菜。

在这里,我们为各位宝妈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做健康瘦身菜的厨电神器——老板台式蒸箱ST01。这款蒸箱内置多道瘦身菜、妈妈菜、宝宝菜,有了它,我们无需到网上找菜谱,也无需另外订制减肥菜单,在家就能轻松吃到美味营养的菜肴,实现健康的瘦身效果。

(老板台式蒸箱ST01)

26道自动菜单,轻松吃出健康身材

产后不久的妈妈身体比较虚弱,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才能保持好气色和好精神。在这方面,老板台式蒸箱ST01非常周到地考虑到宝妈和宝宝的饮食健康需求,内置26道自动菜单,其中宝宝菜5道、妈妈菜13道、健身菜8道。

蒜蓉蒸鸡胸、海鲜蒸蛋羹、枸杞板栗蒸芋头、秘汁西兰花......这些健身菜单经过科学合理的设计和筛选,兼具荤食素菜、杂粮薯类,让宝妈瘦身的同时,能够补充足够的蛋白质、维生素等物质。

(老板台式蒸箱ST01内置26道自动菜单)

制作自动菜单的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把食材准备好放进蒸箱,一键启动蒸制模式即可直接等待菜品出炉。如制作健身菜蒜蓉蒸鸡胸,我们把鸡胸肉洗干净后切块,和姜葱、蒜蓉等佐料一起装盘放入蒸箱,选择P19键进行蒸制,25-30分钟后,就能吃到健康美味的菜品。

这款蒸箱拥有25升容量,可以同时蒸制2-3道菜。如果健身时期不想吃太多,还可以和宝宝菜,或者家人的饭菜同时蒸制,省时省力。

(老板台式蒸箱ST01采用62°倾斜角和弧面玻璃设计,操作更方便)

用老板台式蒸箱ST01蒸菜,我们可以得到很舒心的使用体验。这款蒸箱精致纤巧,安装不受限制,我们可随心将它放在厨房的任意位置,随开随用。此外,它的操作面板创新采用了62°倾斜角,我们制作蒸菜时可以得到最佳视角,一低头就能清晰明了地看到操作菜单,无需弯腰。蒸菜过程中,还可以透过这款蒸箱的可视化弧面玻璃,观察菜肴的蒸制情况。

多种模式菜单,美味三餐信手拈来

老板台式蒸箱ST01身板不大,却身怀多种技能,可以实现我们烹饪过程中的多种需求。我们可以用它的嫩蒸、营养蒸、保温、解冻、温奶、杀菌等模式菜单,蒸制美食,帮宝宝加温奶品,对奶瓶进行杀菌,让宝宝的美味和健康都能得到保障。

(老板台式蒸箱ST01的操作菜单)

如果你担心自己的厨艺不够好,做出来的菜不够美味,那么老板台式蒸箱ST01可以让你完全放下这个烦恼。这款蒸箱采用了双核加热的蒸制设计,顶部恒温,实现不冷凝不滴水,保持菜品的原汁原味和鲜美,同半兼具营养、口感、品相和健康。

(老板台式蒸箱ST01采用双核加热设计,蒸菜不滴水,更美味)

同时,老板台式蒸箱ST01可以在35-100℃范围内精确调整温度,在1-180min范围内精确调整时间,让美味三餐信手拈来。

早上7点,把包子、蒸糕等放进蒸箱里加热,5-10分钟后即可吃到健康的早餐,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中午12点,把蒜蓉明虾、香菇酿豆腐、百合南瓜3道菜放进蒸箱里蒸制。15分钟后,美味的菜品即可出炉,一次性蒸出一家人的份量。

晚上7点,把手撕茄子、海鲜蒸蛋羹、粉蒸牛肉3道菜放进蒸箱。20分钟后,清淡而不失清香的菜品就完成了,低脂少油,营养健康。

(使用老板台式蒸箱ST01,美味三餐信手拈来)

有了老板台式蒸箱ST01,宝妈就可以吃到营养充足的妈妈菜、低脂健康的瘦身菜。宝宝长大一些后,也能吃到营养健康的辅食和宝宝菜。无需刻意瘦身减肥胖,也无需另找菜谱,这款蒸箱就可以满足一家人健康美味的需求。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打造健康的烹饪生活,还需要有一台能够高效吸排油烟的吸油烟机,老板油烟机8332是这方面的完美选手。

老板油烟机8332拥有21m³/min超大风量和370Pa强劲风压,可以快速吸走任何爆炒油烟,并迅速突破公共烟道,减少油烟倒灌的烦恼。同时,它还具备语音模块和空净模块,语音模块可以通过语音操控烟机,空净模快可以自动检测空气质量,让厨房空气时刻保持清新。

有了老板油烟机8332,我们可以享受更便捷、更轻松的厨房生活。

(老板油烟机833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