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树口碑,华润涂料再获2019中国涂料品牌盛会两项大奖

icon 2019-07-03 16:27:06
icon 0

摘要:匠心树口碑,华润涂料再获2019中国涂料品牌盛会两项大奖

6月22日,以“动能升级,聚力数字锐变”为主题的2019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作为业内最具价值的中国年度涂料品牌盛会,每年都会邀请和吸引大批的行业大咖、业界精英、优秀企业参加。

作为一个拥有十多年历史的业内专业评选品牌盛会,“涂料影响力品牌”的分量不言而喻。500多位建筑、建材涂料及房地产行业相关人士及媒体代表共赴盛会、共谋行业发展、见证奖项的颁布。经过数月甄选,15项大奖的10强名单最终尘埃落定。华润涂料借着自身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卓越的产品实力以及良好的消费者美誉度,一举摘下“2019年度涂料品牌盛会——墙外漆影响力民族品牌”、“2019年度涂料品牌盛会——家具漆影响力品牌”两项极具权威性、含金量的大奖。

“2019年度涂料品牌盛会——墙外漆影响力民族品牌”

“2019年度涂料品牌盛会——家具漆影响力品牌

华润涂料在此届中国涂料品牌盛会上获得的两项殊荣,既是实力揽获的荣誉,也是新征程上的起点。20多年来,华润涂料凭借一流的品质和服务能力深受广大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推崇,其倡导“漆业真专家”的品牌理念早已深入人心。华润涂料一直致力于提供全系列真正环保的产品和全程顺心涂装服务,产品产销量长期位居国内前列, 木器涂料稳居国内行业领先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