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特广告强势登陆CCTV

icon 2019-07-18 10:56:03
icon 0

摘要:艾莱特广告强势登陆CCTV

艾莱特与中央电视台正式签署广告战略合作协议,艾莱特品牌广告将于近期正式在央视开播。届时陆续将在 CCTV-1、CCTV-7、CCTV-9、CCTV-10强势登陆。

签约央视现场

顶级平台实现品牌超级裂变,CCTV作为国内高端权威的媒体平台,是覆盖面最广、受众人群最多、品牌效应最高、公信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传媒,是高效铸造品牌形象的舞台,其品牌赋能优势不言而喻。

此次登陆央视是艾莱特2019品牌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艾莱特广告直击央视高收视、高频次、多时段、强势覆盖收视人群、强化传播力度的投放策略,与品牌高端定位吻合,充分彰显了品牌的雄厚实力,实现品牌影响力的超级裂变。



艾莱特代言人胡可

打造“电视传媒”品牌新矩阵

签约卫视

同时艾莱特将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等电视媒体持续投放广告,形成系统的“电视传媒”品牌新矩阵,实现高声量、多维度的品牌覆盖。

艾莱特真无醛、真防水

公司实景

艾莱特是森泰集团旗下高端品牌,主要从事木塑复合建筑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我们致力于为中国家装,工装提供绿色,环保放心的生态板材。我们坚持不做廉价的板材,我们坚信品质是消费者最终认可的唯一途径。

艾莱特,让生活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