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必备!2019顶级奢华家居单品图鉴

icon 2019-07-19 18:15:48
icon 0

摘要:豪宅必备!2019顶级奢华家居单品图鉴

无论怎样豪华气派的府邸,最终目的都是要让居住者获得全身心的安逸享受。除了客厅、真正的顶级单品往往会出现在卧室、卫浴间、餐桌这些更加私密的空间,以最高级别的材质和最精致的工艺,最大化凸显舒适的体感和优美绝伦的外观,无论简约或繁复,都充满贵族气质。2019又有哪些超奢家居深受豪宅主人们垂青?

 

卧室

 

SAVOIR BEDS

The Three Sixty圆形睡床

创立于1905年,自创立以来为许多名人与皇室成员打造睡床,犹如云端般的舒适感,令许多人趋之若鹜。暗藏在顶级床具内的优质祕密,在于制作一张床所必备的床垫、床架、床框,都全程以手工制作,让人意识到拥有一份良好的睡眠是多么无价。每张床也会标上工匠的专属签名,独具个人特色, 绝对适合那些欣赏生活中最美好事物的人们。

2019年SAVOIR BEDS推出一款被誉为世界上最豪华的床The Three Sixty,为美学、舒适、技术和奢华创造新的定义。Three Sixty使用可转动技术旋转360度,让睡眠者可以通过按钮轻松的旋转床具,拥有绝佳视野及情境。阅读灯以及电源和USB插座及音响系统也可以安装在床板上,完美符合现代人对于科技享乐的所有需求。每张床垫工匠必须投入超过120小时所打造,采用大量马尾毛、羔羊毛与纯喀什米尔羊毛,并以精致的弹性棉布包覆,确保睡眠者真正感受到舒适感。

 

JAHVERY

Black Suspending Series Blue-eye Pillow黑马级悬浮深睡枕

作为芬兰国宝级的寝具品牌,JAHVERY从不甘于停留在平庸床品层面,而是通过无与伦比的匠心精工和人体工程学设计,将其独创的奢华基材一再升级加码,最终成为奢侈品领域独一无二的专业深睡品牌。无论令好莱坞明星癫狂的顶级睡枕、悬浮基材大师床垫,还是华美到睁不开眼的淡金色罗耶丝皇系列,从始至终,JAHVERY都笼着一层朦胧的贵族气息。每一只JAHVERY枕头要经过精密机器人抱肚熔炉孵化定制睡眠数据,用最奢华的选材,长达60小时人工制造。

这个品牌的寝具最大特点就是具有对于使用者体重和睡姿的自感应性,会顺应睡眠时的姿势调整,自动包裹吸纳,缓释压能,让人体始终处于最舒适的悬浮状态,几乎感受不到任何外界压迫,从而将深睡极尽所能。同时,JAHVERY选择了顶级黑马级麂皮面料和富有蛋白活性的罗耶丝皇高贵外套,不仅让观感更佳富丽堂皇,更减少了皮肤与床品之间的摩擦系数。无压迫悬浮感加触化般的体感,也是成就了JAHVERY顶级品质的重要因素。一只JAHVERY高端系枕头,价格很可能超过一只大牌手包,而寝被和大师级床垫,更是富豪阶层趋之若鹜的高端定制豪宅私选。

 

卫浴间

THG + Baccarat

Pétale de Cristal水晶龙头系列

水晶可不再只是桌上的饰品了,有「卫浴界的香奈儿」之称的法国高级卫浴品牌THG Paris,自1950年创立,专注于设计具有特色的淋浴产品。品牌为了纪念品牌60周年,与同样来自法国的Baccarat巴卡拉水晶携手合作,推出了线条纯净细腻的「Pétale de Cristal系列」,奢华表现让卫浴空间宛若宫殿。

透明度和色彩是水晶最重要的品质之一,Pétale de Cristal系列中水晶水龙头设计灵感来自于盛开的莲花,创新的外观、清晰的水晶、细腻的细节,加入24K金、金色花纹缀饰,绚烂的光芒,为浴室增添华丽和艺术感,使卫浴时光就是一场美的飨宴!THG x Baccarat的双强合作,跳脱了卫浴一成不变的平淡。

 

Baldi

The Baldi Rock Crystal Bathtub水晶原石浴缸

这款浴缸价值100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为688万元,将近700万元,在产品用上了更为稀有的岩石水晶作主材,这种水晶只能从亚马逊丛林中获取,因此极其稀有。这些天然的水晶原石每块重约1000千克,仅搬运和运输就要花费不少人力物力。原石运到后,设计师首先要将其进行切割,还要花数百个小时雕刻打磨,才能最终成型。虽然其只能少量生产,但都不乏买家,2008年俄罗斯一名富豪以858,763美元购入一款,2011年英国社交名媛Tamara Ecclestone更以1,000,000美元订购了一个。

Baldi Amethyst Bathtub浴缸其缸体由紫水晶打造,猫脚则用了24K黄金。除此之外,这款浴缸还很注重功能性,它配备了沐浴露分配器、肥皂架等配件,满足泡浴时的一般要求。售价12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34,583元。同一系列另一款缸体用上了绿孔雀石,价格也因此贵上不少。


客厅

BACCARAT

MILLE NUITS一千零一夜水晶吊灯

BACCARAT有「皇家御用水晶」之称,它的水晶密度与折射光线相当受人称道,自1764年创立以来为众多欧洲皇室贵族制作水晶,多种设计都让人有「找到了梦想中的水晶灯」之感。

MILLE NUITS一千零一夜将神祕的东方元素融入华丽的水晶灯中,水晶元素以圆弧与尖锥两种设计构成,细细传递出异国的皇宫气氛。MILLE NUITS让你在介绍豪宅时,也能充满丰富的故事氛围。

BACCARAT相当畅销的水晶灯ELLIPSE,因为简化了经典系列Zenith的繁复华丽,又加入多一点现代感与流线造型,更符合豪宅的实用性。

 

THE RUG COMPANY

羊毛手工地毯

创立于1997年的英国品牌THE RUG COMPANY以制作最高品质的手工地毯为目标,其创办人夫妻在走遍世界各地后,于青藏高原找到理想中的地毯工艺与羊毛,并严格遵循这种纯手工编织的传统。其卓越的技术与坚持的精神吸引不少顶尖设计师跨界合作,THE RUG COMPANY也因此迅速跻身国际高级手工地毯品牌之列。

 

LALIQUE

Hirondelles <喜燕>系列水晶花瓶

优美悦目的光影对比将燕子的飞翔美态与水晶结合一起。由LALIQUE工匠大师将法国传承的独特工艺展现于水晶作品中,LALIQUE的每一件作品表达了工匠大师们对工艺的热诚、对美感的追求以及精益求精的执着。LALIQUE素有『光之雕塑家』的美誉,以磨砂和清透对比的水晶工艺呈现的自然之美。

设计灵感源自René Lalique的一款设计,表现燕子展翅飞翔的美态,型态绝妙,羽毛纤毫毕现,燕群有如绕瓶而飞,烘托出花瓶的优美线条。全球限量130件,为品牌130周年志庆。自古以来“金色”代表财富及权力,而燕子能带给大家吉祥和好运。此花瓶寓意一群金燕把将财富、权力及好运带给大家。

 

POLTRONA FRAU

Chester沙发

Chester是POLTRONA FRAU于1912年创立之初,由创办人Renzo Frau设计的产品,其灵感来自于大英帝国殖民时期的乡村俱乐部与剧场,它尊贵且经典的形象不仅为古今欧洲皇室所爱用,甚至不少名人也是Chester沙发的爱用者,如知名影星奥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车神舒马克(Michael Schumacher),以及张曼玉等。Chester被认为是钉扣沙发的始祖,背垫上的钉扣与两旁扶手精致的打褶源自于品牌传承自18世纪的手工工艺,每颗钉釦都深深陷入其中,使沙发表面皮革绷出菱形图纹,造型复古隽永。而当人一坐上去,便能感到被温柔饱满的内里托付着,相当舒适放松。

  

2006年,POLTRONA FRAU再推出改良进阶版的Chester One造型,与原版十分相似,但无论是4人坐或3人坐的款式,Chester One都只使用2个坐垫,不但让整体造型更加洗练,同时也增加了沙发的广度。

 

餐厅

Baccarat

JCB Passion系列酒器

法国百年奢华水晶品牌Baccarat法国巴卡拉水晶,向来有「皇家御用水晶」的美名,近年来不单单只为皇室贵族制作顶级水晶,也与知名人士合作推出许多不同的产品。2019年,隆重推出JCB Passion系列酒器,是Baccarat以精湛工艺与优雅的美学素养,将全球知名葡萄酒商Jean-Charles Boisset梦寐以求的酒杯变化成真。

 

The Macallan

「麦卡伦旅行黄金时代」系列第二代酒瓶

麦卡伦(The Macallan)与LALIQUE共同合作推出「麦卡伦旅行黄金时代」系列第二代酒瓶。这收藏系列特别为全球免税店打造,重新唤起20世纪30年代的迷人魅力,以歌颂利用公路、铁路、轮船、飞机等作环球旅行之新世代的开始。这款全新第二代酒瓶于2017年4月以全球免税旅游零售方式发售,届时将在主要机场独家贩售,全球限量发行48瓶,建议零售价为40,000美元。另外2瓶将会由麦卡伦和LALIQUE收藏。

备受期待的第二代威士忌是酿造年份罕有的麦卡伦1937年制佳酿。这款稀有的麦卡伦威士忌于1972年首次装瓶,并在2016年重新装瓶。此款威士忌盛载于限量50个、全手工精制的LALIQUE水晶酒瓶中,瓶身更绘有早期客机模样的插画,以纪念横跨大西洋冒险旅程的辉煌岁月,精美绝伦。每个酒瓶均置放在造型优雅的高级皮革展示盒中。这个展示盒是由西班牙乌夫里克大师级精品皮革品牌Piñavall设计及制作,Piñavall因与国际时尚品牌合作而闻名。为迎合旅行黄金时代的主题,展示盒特意采用1930年经典旅行箱和行李箱的设计元素。


NATUZZI

Aura单椅

意大利皮革沙发品牌NATUZZI秉持「将令人向往的生活态度传达给每一个追求美好生活的人」的企业精神,提供高品质与绝美设计的家具,成为顶级家具的代名词。品牌众多畅销商品中包括由欧洲知名建筑师与设计师Claudio Francesco Bellini所设计的Aura单椅。清爽的结构给予视觉上强烈的未来感,彷彿科幻片的真实呈现。舒适的衬垫是可拆卸的结构,包含了高低椅背的两款型态。Aura单椅自推出以来即晋身畅销单品品项,舒适且经典的造型轻易融入居家环境中,深具时间淬炼的扎实功力,不容易被取代。

 

Versace

「Medusa Rhapsody梅杜莎狂想曲」系列餐瓷品

Versace以华丽前卫、大胆不羁的设计多年来在时尚界立于不败之地,自1992年开始将触角延伸至生活居家,将品牌的生活态度融入餐瓷用品。与世界五大名瓷之一的Rosenthal罗森泰合作以来,自Versace流行时装与家用餐瓷间相互汲取的灵感,携手创造出不少经典隽永的餐瓷系列。由明亮的色彩及细节交织而成的「Medusa Rhapsody梅杜莎狂想曲」系列餐瓷,以华丽的金黄色调演绎巴洛克风格的繁复花形和梅杜莎头像标志,展现与Versace 时尚舞台同步的华丽经典与时尚设计。

梅杜莎狂想曲系列撷取品牌时装的设计元素,以金黄色调与优雅繁复细节妆点,点缀90年代的复古品牌标签,部份品项以大胆的鲜红色及皇家蓝的对比色调表现,让日常餐桌变成居家生活的流行时尚伸展台,带领使用者体验走在时尚尖端的全新用餐感受。2019年Versace还推出与梅杜莎狂想曲同色系的三款新色水晶杯,分别有黄色、蓝色及红色水晶威士忌对杯,还有高筒的水晶对杯,可与Versace新系列作完美的搭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