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旭格业绩稳步增长,将领先理念推上新台阶

icon 2019-07-22 10:39:29
icon 0

摘要:德国旭格业绩稳步增长,将领先理念推上新台阶

中国上海,2019年7月17日 —— 节能建筑外立面的全球领军企业德国旭格国际集团(以下简称“旭格”)近日宣布,公司2018年营业额达16.70亿欧元,与2017年的15.75亿欧元相比,约有6%的显著增长。计入汇率波动因素,营业额增长为7.3%。这一喜人的成绩,归因于诸多因素,旭格持续推出多项高品质创新产品系统,开发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服务,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可持续发展,这些均为良好的业绩表现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与此同时,随着旭格在全球市场的不断扩张,旭格国际集团员工人数已达5400名,比上一年增加500人。此外,2018年全年用于技术、服务和销售方面投资总额约占6000万欧元左右。旭格的经济资本所占的比例仍然保持在70%左右。

值得关注的是,旭格铝合金事业部营业额为14.10亿欧元,比上年(13.20亿欧元)增长6.8%。该部门在伊比利亚半岛以及卢森堡、意大利、东欧、哈萨克斯坦、印度和东南亚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继前一年强劲攀升后,中国地区的业务营业额实现了5.4%的增长。德国地区的营业额为4.97亿欧元,比前一年增长1.5%。

全新升级改造,将领先的产品服务落到实处

作为旭格最大的新建和改造项目,旭格国际集团比勒菲尔德总部的扩建总投资约9500万欧元。其中,旭格“立方”多功能中心(Schüco Cube)于2018年竣工,可以让来访者与员工体验到旭格一号(Schüco One)新办公楼的最新进展。此外,位于Kammerratsheide的一号数字中心(Digital Hub One),充分体现了旭格总部园区独特的魅力。旭格一号(Schüco One)作为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全新办公楼,严格遵循New Work(新工作)原则。

与此同时,中国作为旭格最大的海外市场之一,多年来不仅做出了积极贡献,更是为旭格在中国市场奠定了至高的地位。为了巩固并保持旭格已获得的卓越成绩,旭格于2018年年初,为上海的中国旗舰展厅做了升级改造,并且将于明年对上海展厅进行新一轮的升级扩建。不仅如此,经过多年来对于中国市场的精心布局,为更好地满足本地市场需求,顺应中国近年来消费升级的趋势,去年,旭格分别在深圳和北京开设了线下展厅,今年还将新增成都展厅。无论在华北、华南还是中西部地区,旭格分别与当地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合作,共同为项目建设以及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领先的技术服务与产品建造。

绿色可持续发展,积极做到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在建筑建材领域,保证资源的充分利用,确保不破坏环境,做到材料可循环使用,始终是旭格秉持的原则。

践行可持续发展是旭格商业模式十分重要的一部分。目前C2C(Cradle to Cradle从摇篮到摇篮)认证已纳入了旭格标准。当一项产品获得C2C认证,在材料选择上将通过一系列的可靠性检测,且不会对产品带来额外的成本。C2C认证的产品可以获得德国可持续建筑协会(DGNB)和LEED 建筑认证体系的加分。

旭格铝合金业务部,通过努力成为了可持续铝工业与可持续标准设计的ASI (铝业管理倡议组织)的创始成员,并将企业责任本身视为供应链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对于旭格而言,可持续发展模式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2018年底,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与旭格签署了合作协议。该协议的重点是气候保护以及负责协调原材料供应链。旭格还在许多内部层面做好准备工作,以降低能耗,从而减少碳足迹。

展望2019,将无懈可击的产品设计发挥到极致

旭格总部扩建工程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中。继旭格一号(Schüco One)新楼于2019年5月6日开工后,德国北威州州长Armin Laschet于2019年7月1日参加了总部“欢迎广场”(Welcome Forum”)的奠基仪式。在未来,欢迎广场将作为“旭格心脏”成为来访者首先接触到的中心会议场所。访客能够看到旭格最新的产品系列、全球领先的高效制造机器以及“数字化发展历程”中的所有解决方案。

在总部扩建的同时,2019年1月,旭格参加了全球性的行业顶级盛会—2019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19)展会。此次展会汇集超过45个国家逾2100家顶级建筑材料供应商,集体展示当下最先进的建筑科技和设计理念,同时吸引了约250,000名观众参观。作为展会历来最大的展商之一,旭格以“体验旭格,精益求进”(“Experience Progress”)为参展主题,展示了面对城市化、全球化和数字化发展的综合建筑解决方案。旭格借助创新产品和数字化服务提供卓越价值,更吸引了众多中国业内外观众远道而来。

加强“本土化”发展,因地制宜推进产品研发

通过深入市场洞悉和敏锐的嗅觉,旭格观察到了德国市场的良好发展环境,以及蓬勃发展的住宅建设,有望持续吸引更多房地产投资者。旭格还积极践行360°可持续发展理念。在中国,旭格作为行业创新技术的领航者,为了顺应中国建筑行业发展的新期望,以及真正意义上的做到“本土化”发展。越来越多的产品直接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研发制造。以MFU 2.0幕墙为例,MFU 2.0由德国总部和中国工程部共同开发,在国内执行检测,集成了旭格推拉系统AES 80 TC以及旭格窗系统AWS 114 SG,可做到无缝整合,将功能与美学完美结合。MFU 2.0此款产品完美体现了旭格在本土化发展上强调因地制宜的设计理念。与此同时,根据我国于2017年印发的《建筑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技术革新将助推产业升级。旭格从自身做起,将智能化设计在产品应用中达到最大化的使用,推动现代化的工作流程数字化发展,让制造具备更高效率。

旭格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君特·施特劳斯(Günter Strauss)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都市精英人士在追求品质生活的同时,愈加注重产品设计的智能化、人性化功效。旭格继成功布局中国市场后,逐渐转向深化中国市场。不仅从产品研发上真正意义做到“本土化”制造,更是根据消费者高标准的需求,将愿景变为现实,让旭格的用户充分感受来自旭格设计的极致体验。”

Andreas Engelhardt,德国旭格集团执行合伙人

旭格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君特·施特劳斯(Günter Strauss)

图片来源:德国旭格集团

由著名的哥本哈根3XN建筑事务所设计的旭格一号(Schüco One)新楼计划于2020年底完工。图片来源:3XN建筑事务所

2019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 2019)展会上,旭格提出了全新解决方案,可以降低室内和室外的噪音水平。以铝合金推拉单元为例,其在隐藏式推拉门设计中配备了ANC(主动消声)通风模块。当推拉单元关闭时,ANC通风模块会隐藏在墙壁中。通风时,推拉扇执手用于将ANC通风模块拉出墙壁。

MFU 2.0针对中国市场研发制造,并集成了旭格推拉系统AES80 TC以及旭格窗系统AWS 114 SG,可做到无缝整合,将功能与美学完美结合。MFU 2.0此款产品完美体现了旭格在本土化发展上强调因地制宜的设计理念。

旭格门、窗和幕墙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旭格– 门、窗和幕墙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位于比勒菲尔德的德国旭格集团开发并销售门、窗、幕墙系统解决方案。旭格在全球拥有超过5400 名员工,致力于在当代和未来成为技术与服务出众的行业先驱。除了提供创新的住宅类与商业类产品,作为建筑外立面专家的旭格在项目全程给予咨询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从最初的概念到设计、加工和安装。全球 12,000 名加工商、开发商、建筑师和投资商与旭格建立合作。集团业务遍及全球80 多个国家。 2018 年,集团的年销售额达到16.70 亿欧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chueco.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