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止度全屋定制爱格木鞋柜:入户之美、简于形,奢于心

icon 2019-07-22 17:27:30
icon 0

摘要:山东止度全屋定制爱格木鞋柜:入户之美、简于形,奢于心

回归自然,首选爱格,利用爱格木质材料打造健康的居住环境。
鞋柜是进门后的第一个柜子,家家户户都需要它,因为户型的不同,鞋柜的做法也各有千秋。

结合自身需求定制鞋柜的好处,就在于可以让每一寸空间都被合理利用。

鞋柜采用自然内布拉斯加橡木,原木特性赋予家最古朴温暖的纯净情绪,橡木自然且带有树节结疤的纹理,给家人带来简约纯粹的空间感受。特有的温度和情怀,在岁月沉淀中变得愈发温润动人,营造出及其舒适宁静的氛围。
柜体为H3331,门板为H3331。平板门,装隐藏式拉手。活动隔板,打排孔钉,上中下三层距离为320mm

美观与质感的经典之选!
小奢于居,大奢于心。
不求珠光宝气,不喜流光溢彩,对于家,业主王先生秉承的事“蚕茧式”的享受,住在森林里,享受他与家人的倾城时光。
大自然的绝色搬回家,还愿生活本真。
尊享热线:0531-8592-5879;13365312976(微信同号)
关于止度全屋定制:
山东曼诺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一直专注于家装主材销售,一起陪伴客户追求家的温度,定制的尺度,享乐的适度,工作的热度,崇尚“知止者,能适度”,集多年经验于2018年推出“止度”全屋定制。公司品牌官网:http://www.sdzhidu.com 。

短短一年时间,我们创建了自己的工厂,并在济南、潍坊、临沂、淄博等多地建立销售网络。打造一支“有心,真心,用心,放心”的靠谱团队,帮每个家庭定制健康幸福的生活,是止度全屋定制矢志不渝的追求目标。

止度全屋定制品牌优势
1、五年沉淀:2014年成立,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
2、承前启后:借鉴国内外一线品牌发展思路,定位欧州品质!
3、止度智造:工厂实行6S管理体制,追求“作品”。
4、快速出货:30天出货。
5、胶  品牌:德国胶王。
6、板材精选:欧洲进口爱格板材。
7、五金品牌:精选百隆、海蒂诗、悍高等国内外一线品牌五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