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具投资价值集成灶10大品牌榜单!

icon 2019-07-30 11:36:26
icon 0

摘要:2019年最具投资价值集成灶10大品牌榜单!

  集成灶作为目前家居建材行业中发展最快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品类一直受到各加盟商的追捧,短短几年集成灶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现,大大小小品牌不计其数。正因为品牌多,导致了集成灶行业目前品牌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现状,不乏一些精工匠心企业,也有一些投机倒把企业,加盟商在考察加盟的时候很难分清楚什么品牌优质,什么品牌劣质。为此本站记者根据企业资金实力,工厂研发制造实力,消费者口碑,售后完善程度等多方面评选出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集成灶10大品牌,供大家在选品牌的时候参考。

  集成灶10大品牌——西曼帝克集成灶

  集成灶10大品牌——火星人集成灶

  集成灶10大品牌——美大集成灶

  集成灶10大品牌——亿田集成灶

  集成灶10大品牌——帅丰集成灶

  集成灶10大品牌——森歌集成灶

  集成灶10大品牌——金帝集成灶

  集成灶10大品牌——美多集成灶

  集成灶10大品牌——优格集成灶

  集成灶10大品牌——美盼集成灶

  以上是2019年最具投资价值集成灶10大品牌榜单,本站记者将对集成灶10大品牌前五名进行详细介绍。

  集成灶10大品牌:西曼帝克集成灶

  西曼帝克于1929年始创于德国,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是一家注重细节、追求时尚、打造完美品质为核心的企业,以产品质量为企业发展基石,以技术创新为内在驱动力,以工艺科技和用户体验为品牌目标,遵循高性价比、高品质、高性能的理念不断驱动产品研发的革命性进步。其创新设计、精致选材、精湛工业遗址引领行业发展,常年位居德国厨电行业前三甲,是德国当之无愧的国宝级厨电产品。随着集成灶市场的火热,西曼帝克正式进军中国集成灶市场,为集成灶行业带来了时尚的创意,先进的技术、严谨的工艺以及健康的理念,创新型的推出西曼帝克集成灶引领市场。

  集成灶10大品牌:火星人集成灶

  营销为王,火星人集成灶的营销是整个行业中做的最好的一家,火星人以“让厨房生活更健康”为使命,立志解决厨房油烟问题。高达99.95%的油烟吸净率,全面支持开放式厨房。经典产品X7获德国IF设计金奖,系列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蒸箱款产品开创了第三代集成灶。

  集成灶10大品牌:美大集成灶

  浙江美大,A股上市公司,专注集成灶15年,是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美大掌握核心科技,拥有100多项专利知识产权,其中20多项国家发明专利。美大构建了非常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拥有全系健康厨房产品线,大美无烟,全面打造健康厨房。

  集成灶10大品牌:亿田集成灶

  亿田公司树立“诚信经营、不断进取”的企业精神,实行“管理以心为本”的理念,追求顾客百分百满意的宗旨,坚持亿田厨具专业化、规模化、差异化的道路,全面实施亿田CI战略。亿田公司秉承“品牌创价值,创新出效益”的企业经营策略,不断开发款式靓丽、性能优异、价格合理的亿田绿色环保厨具产品,以满足消费者更高的需求。

  集成灶10大品牌:帅丰集成灶

  帅丰集成灶,就这么健康。始终秉承着“节能环保、科技智能、以人为本”研发理念,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拥有可拆洗的翻盖集成环保灶专利,帅丰集成灶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参与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国际标准三标准制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