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威罗“里应外合”设计学术论坛圆满成功!

icon 2019-08-01 12:15:45
icon 0

摘要:温州威罗“里应外合”设计学术论坛圆满成功!

7月27日,温州威罗“里应外合”设计学术论坛在温州宴虹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意大利威罗艺术涂料温州旗舰店主办,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温州分会)、温州市建筑学会室内委员会协办。

本次盛会邀请了威罗中国CEO邹本龙先生,威罗中国浙江大区销售经理刘斌先生,中国80后设计代表人物、大墅尚品创始人由伟壮设计师,CBDA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胡世列先生、CIID中国建筑学会设计师协会副会长缪来毅先生,资深室内设计师、丹麦皇室(中国区域)文化项目总设计师戴胜辉先生及近百名行业设计师大咖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本次活动由CBDA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胡世列先生担任嘉宾兼主持人,名望与修养并重,胡世列先生是一位谦和有礼、娓娓道来的大咖,一个内心纯粹、追求极致的艺术家。他设计的作品很多都为人们熟知,如温州世贸大厦时尚中心、恒隆时尚中心,白鹿洲文化村,中瑞曼哈顿瓯江公馆、公园大地,桂新园烘焙馆、置信原墅、丽水江泰国际星城等地标性建筑和大量的样板房。对于艺术,他有着独到的追求和思考,并且保持了艺术与商业微妙的平衡。

会上,威罗中国CEO邹本龙先生作了品牌分享,威罗一直秉持“原装进口,高端定制”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与全世界的顶级设计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共同研究开发产品效果,紧跟潮流,走在时代的前沿!成为国内外众多追求时尚,品味人士的一致选择,被众多知名建筑工程与高端私人会所选用,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

活动现场,大墅尚品创始人、中国80后设计代表人物由伟壮设计师,分享了他的作品《日斜林西》民宿,由伟壮设计师将整个民宿的风格和周边景致进行了完美融合,藏吴越文化风骨于民宿建筑风水,纳虞山十八景为民宿房间主题,打造最美印象城市民宿,一经推出,便斩获2018“向往的自然—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最佳新精致奖。

会议上,CIID中国建筑学会设计师协会副会长缪来毅先生作了商业融合空间分享,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对商业时尚设计的见解,让大家对商业空间的重塑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缪来毅先生认为,空间设计就像一杯香茗,只有把实体空间与思想碰撞的火花融入到每一个角落才能品味出生活的味道。设计风格,就是对生活态度的诠释。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让人感受到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将设计的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碰撞出不一样的设计品味和生活境界。

资深室内设计师、丹麦皇室(中国区域)文化项目总设计师戴胜辉先生做了设计分享,他一直都坚信建筑也是有生命的、会呼吸、会生长、随着时间有着自己的故事,当设计师和材料产生关系后,除了材料本身,也留下了设计师的印记,空间与时间的结合,让人们体会着材质、设计、光影,所带来的片刻的而又永恒的记忆,建筑背后的故事,给了设计师更多的灵感,用最本真的空间承载艺术。一切回归本真,艺术氛围跃然而出。一个良好的设计最终将不失为一个时代文化的表现。

此次设计学术论坛旨在为温州的设计界搭建和创造更多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以此来打造更好的设计氛围和交流平台,提升温州设计界的设计水准,让我们能够在全国的设计界发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