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是一种能力,原创是一种态度,愿你用实力撑起态度。

icon 2019-08-03 21:33:55
icon 0

摘要:支持原创、支持格林福!


在这个充满浮躁气息的copy年代,各行各业的各种表现形式都有可能被抄袭,音乐、绘画、服装、雕塑,甚至是人们说的每一句话。

艺术,存在于生活的点点滴滴,因为艺术来源于生活,在生活中,我们随处可见来源于生活中的艺术作品,可哪些是原创艺术?哪些是抄袭来的?

原创音乐,是近年来各大综艺媒体热捧的一种音乐艺术表现形式,其实音乐是原创程度非常高的表现形式,其中饱含着作者的才华与想法。在这个提倡原创的时代,正涌现着一个个有才华的原创音乐人,他们用作品传递着原创理念和精神,时代需要像满江、赵磊、毛不易等这样的原创唱作型歌手。

毛不易

满江

 原创艺术当然不仅仅只有音乐,家装产品设计也不列外,而且表现形式更是丰富,在崇尚多元化的今天,传统的艺术与时尚的结合也更为紧密,格林福木门作为中国木门行业的原创设计师品牌,以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连续多年发布多款原创设计师款木门设计,并多次荣获“中国木门原创设计金星奖”等行业荣誉。

卡门 咏叹调

格林福原创木门设计拥有超强的设计感和美感,一眼即入心,每一款原创木门设计都拥有独特的艺术魅力,自成视觉焦点,足以支撑一场艺术装置秀,格林福敢于创新,敢于展现,敢于突破自我,敢于用木门拍摄写真。

ART

DOORS

格林福木门

在当代中国,原创精神是需要支持的,因为模仿和抄袭的成本太低,原创精神在拿来主义面前显得“弱不禁风”,支持原创,保护原创,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站出来,共同抵制抄袭行为,拒绝抄袭,还原创工作者一份认可与尊重。

格林福木门

中国木门原创设计师品牌

定义木门无限可能

让艺术走进生活


关  注  公  众  号



-number-

400-010-1106


-web-

http://www.gelinfu.com.cn


▶ 立即加盟

文章转自:格林福木门官方微信 盗图必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