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不仅技术科学 床垫本体符合人体曲线

icon 2019-08-13 17:27:31
icon 0

摘要: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不仅技术科学 床垫本体符合人体曲线 不失时尚美感

中佰康作为中国健康寝具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推广健康寝具,成就百岁民族”为宗旨,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科研开发为保障,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先后成功研制了仿生地磁床垫、仿生地磁枕、仿生地磁坐垫、远红外负离子纳米香薰羊绒被、磁性内衣、磁性腰封等数十种高科技健康寝具产品。

  其中,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新技术,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开辟了健康睡眠养生新途径。其床体原材料比硬板床和土炕要软,比席梦思要硬。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使血液循环更加畅通,睡眠感受更加舒适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的床体原材料比硬板床和土炕要软,比席梦思要硬。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使血液循环更加畅通,睡眠感受更加舒适,为消费者创造完美的健康睡眠福利。从外光上看也不失美感,也会适合新婚夫妇。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选择一个好床垫的话,选择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绝对错不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