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变大家居行业格局 2019创见峰会·西南峰会将揭晓

icon 2019-09-06 15:14:35
icon 0

摘要:如何改变大家居产业的行业格局 2019创见峰会·西南峰会将揭晓

2019年是数字经济的元年。据预测,到2019年我国数字经济总体规模将在35万亿元左右。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对于国内各个产业而言,拥抱数字化成为必然,借助技术力量进行数字化升级转型已经成为企业的新增长驱动力。

着眼于家居赛道,这是一块拥有6.2万亿体量的大蛋糕,是少数万亿级行业之一,其子行业中几乎每一个细分市场都在千亿级规模以上。然而,因为其产业链的复杂性与长期存在痛点顽疾,一直呈现着“大行业,小公司”的格局。究其原因,复杂性和顽固的痛点背后皆因家居行业的“数字化程度偏低”,以致其成为各细分领域中客户满意度最低、效率最低、浪费最严重的领域之一。换句话说,数字化变革是大家居整个产业改变行业面貌,家居企业提升能效的最大机会。

那么,如何将数字化应用到家居行业,如何为产业打造一个数字化生态价值体系?9月19日, 由酷家乐主办的2019创见峰会· 西南峰会将在成都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是“酷见未来”,围绕“技术赋能未来生活,家居行业数字化升级”的话题,1000+家居行业的精英将共同探讨未来的酷科技、酷思考、酷潮流。

本届峰会邀请到了顾家集团副总裁毛新勇,优居新媒体总编辑、腾讯家居张永志,华西证券轻工行业首席分析师徐林锋,成都德贝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金田豪迈软件部总经理关敬韬,伊恋家居董事长谢宏伟,和西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君教授等行业探索者、学者,共同探讨家居行业未来市场走向。

如今,家居行业数字化升级已经迫在眉睫。对于各个产业链条的家居企业而言,想要从根本上提升能效,优化服务链,改变家居产业的行业格局,要依靠行业所有相关方的共同努力。身为大家居行业的一员,你是否愿意与1000位家居精英一同共赴这场产业数字化升级的生态共创峰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