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开仓日|卡芬达家居“十一”活动全面开启 燃爆全国

icon 2019-09-05 15:52:34
icon 0

摘要:总部开仓日|卡芬达家居“十一”活动全面开启 燃爆全国

2019年9月8日-10月8日,卡芬达家居【总部开仓日】,全国“十一”促销活动提前【价】到!客户专属好礼提前送!

每每进入九月,大家悉数提前进入为祖国母亲庆生的节奏。有人在计划着长假旅游地点,有人在计划回老家的吃吃喝喝,有人在计划着赶一波年末置家的节奏。

这一次,卡芬达家居也提前推出了【总部开仓日】全国联动促销活动,包含了【厂庆套餐·买一送三】和【总部直购·千万让利】两大优惠政策,小家具的购买到空间家具的需求都一一满足,为打造高端欧美家居享受正式开启完美假期。

【厂庆套餐·买一送三】

活动期间,多个客卧餐三大空间套餐价呈现,主打一站式购置整个空间家具。绝对心动价格,还有买送惊喜到店即可揭晓。9月8日-10月8日,趁着十一提前放价,给自己的家来个大变样。

(* 以上图片仅供参考,具体优惠套餐请咨询当地专卖店)

【总部直购·千万让利】

活动期内,报名参与总部品质之旅活动,数千款产品及最新新品尊享贵宾价,还有总部区域及设计人员,一对一专人服务,专享多重尊贵特权。选购家族沙发即送尊贵家族定制礼品!

作为国内高端欧美家居品牌的领导者,卡芬达家居将吹响十一【价】期的集结号,从整体家居配置到饰品、小件家具应有尽有,给卡芬达家居的新老客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家居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