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30位过亿大咖,鼎高要做拎包领域遥遥领先的第一

icon 2019-09-06 16:21:05
icon 0

摘要:孵化30位过亿大咖,鼎高要做拎包领域遥遥领先的第一

    由鼎高家居举办的“亿万级拎包大咖孵化营”第一期取得圆满成功后,为全面实现“3年内打造30家销售额过亿的拎包大咖”这一目标,快速合拢鼎高家居3年发展战略的最后一块拼图,助力赋能拎包业务的突飞猛进,

    2019年9月5日,鼎高 “亿万级拎包大咖孵化营”第二期在中国成都隆重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战略合作伙伴汇聚一堂,携手共同展望辉煌未来。会上,鼎高家居总经理杨殿康先生提出了孵化营的核心目标:在拎包领域,鼎高要做行业第一,遥遥领先的第一。

 

    顺应时代变化,鼎高始终保持百米冲刺速度

 

    中国家具行业发展至今,市场变幻莫测、消费者需求日新月异、行业竞争不断攀升,在此背景下,鼎高一直勇于先,破除困境,寻找新策略谋求新出路。

    对此,鼎高家居总经理杨殿康先生提出了,鼎高要做两个战略领先 :

 

    产品的领先

 

    模式的领先

 

    对于产品的领先,杨殿康先生认为好产品赢得好市场,鼎高历经30年行业沉淀,不止做成品更在定制上有所造就,而且是定制中成品做得最完美最丰富的企业,并让好产品发挥作用,让合作经销商赢得财富的胜利,鼎高未来也将在U+一体化重点发力,不仅要做到产品领先,更要做到行业的领先。

 

    做模式的领先,在终端引流上方式多样化,尤其是后续与建众联手推出的新时代的终端利器——T6项目,将短期内快速形成战斗力,迅速提升终端的获客和转化力,最终帮助终端快速做大做强。

    杨殿康先生随后讲到,鼎高在年初已经与中国前30强中的绝大多数地产物业达成战略协议,并已经拿到上百万套新房资源。拎包行业未来可期,鼎高一直在跟随时代的变化寻求更好的发展,在拎包入住领域可以说是已驶入了发展快车道,接下来,愿与各位经销商携手共创财富。

 

    未来3年内,鼎高将要打造30家销售额过亿的拎包大咖

 

    回顾“亿万级拎包大咖孵化营”第一期的核心目标,鼎高要做拎包入住的行业第一,3年内打造30家销售额过亿的拎包大咖,这些目标都清晰可见的在逐一实现。

鼎高家居拎包总监刘开金先生对亿万级拎包大咖孵化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说

碧桂园西南片区总监全总针对新渠道、新模式、新零售的打造策略

鼎高家居运营部总监杨广分享团队打造策略及销售标准

鼎高制定事业部总监谭总分享一体化样板间软装打造技巧

建众T6事业部副总经理朱老师发布T6项目打造策略及标准

鼎高家居营销总监石总发布鼎高亿万级拎包大咖打造策略及模式

 

    拎包大势所趋,未来无限可期,鼎高将把握机遇,抓住行业风口,不断升级产品及模式,融合更多新技术新策略,为拎包赋能,实现新时代的腾飞,真正打造拎包入住3.0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