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尼诗与黑胶图书馆、ROOTS HOUSE联合举办灵魂歌后艾瑞莎.富兰克林专题展

icon 2019-11-07 16:52:16
icon 0

摘要:梵尼诗与黑胶图书馆、ROOTS HOUSE联合举办灵魂歌后艾瑞莎.富兰克林专题展

11月2日,梵尼诗与黑胶媒体黑胶图书馆、ROOTS MUSIC根源音乐厂牌旗下,位于华侨城创意园的ROOTS HOUSE音乐现场,在深圳市华侨城创意园联合举办了The Soul Queen——艾瑞莎·富兰克林专题展。

艾瑞莎·富兰克林是灵魂乐的巨人,同时也是美国流行音乐界的巨星。与其他的歌手相比,她将灵乐那种虔诚的信仰表现得淋漓尽致。几十年的演唱生涯中艾瑞莎获奖无数,其中包括21座格莱美奖,另外还有终生成就奖,她是第一位进入摇滚名人堂的女性艺人,也是第一位登上《时代》周刊的黑人女性。她演唱了七十多首流行单曲与近百首节奏蓝调单曲,而在《滚石》2008年发表的历史上最伟大的百名歌手名单中,她力压猫王和列侬排在了第一,而她在灵魂乐上的造诣由灵魂歌后一称已可见端倪。

艾瑞莎.富兰克林

灵魂乐出现于50年代的美国,脱胎于宗教音乐,是节奏布鲁斯和福音融合而成的音乐形式。其特点是伴奏较弱,人声与和声的配合作主旋律,唱腔干净、醇厚且极具力度感。灵魂乐是要发出真正来自内心深处,来自灵魂的声音,像是在用灵魂与上帝对话,它是诸多音乐形式中情感最为丰沛的。

本次专题展为期两天,旨在以更加切实可感的方式纪念艾瑞莎·富兰克林这位伟大的灵魂歌后,让大家对灵魂乐文化产生兴趣,进而对此进行深入了解。而通过对灵魂乐这种根源文化的推广,让大家对整个黑胶文化都能有更全面且更直观的认识,也正是践行梵尼诗一直以来推广黑胶文化的愿景。

本次活动分为艾瑞莎唱片展,艾瑞莎影集播送欣赏以及艾瑞莎专场黑胶市集三个部分。

艾瑞莎唱片展在华侨城ROOTS HOUSE中进行,本次唱片展收集了艾瑞莎从1967年到2019年大部分的黑胶唱片,为歌迷和广大观展观众提供了更加直观的了解这位灵魂歌后的机会。

艾瑞莎唱片展现场一角

艾瑞莎影集播送欣赏环节,主要为观展观众准备了艾瑞莎参演的电影《The Blues Brothers蓝调兄弟 》和其演唱会纪录片《AMAZING GRACE·奇异恩典》,这些珍贵的影像资料便于大家从不同角度去了解这位伟大的灵魂歌后背后的故事。

艾瑞莎影集播送欣赏现场

而贯穿活动始终的艾瑞莎专场黑胶市集部分,不仅准备了其黑胶唱片、CD等音乐实体,更为大家准备了许多有趣的主题周边。

这次市集为喜爱她的歌迷和对灵魂乐与黑胶文化感兴趣的观众,提供了一个切身体验其音乐魅力,感受灵魂乐和黑胶文化的契机。由黑胶唱片走进灵魂乐,进而进入艾瑞莎.富兰克林的音乐世界。

艾瑞莎专场黑胶市集现场

11月3日晚上9点本次活动正式结束。本次活动中,梵尼诗与黑胶图书馆、ROOTS HOUSE通力合作,将音乐以更加具象切实的途径展示出来。接下来,也将为更多呈现更多的根源音乐专题展给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透过F1新品研发,看佳歌集成灶的匠心制造实力四季沐歌浴室柜,树立收纳空间新典范百年品质见证伊丽丝处方级床垫,全球脊椎专家都在力荐!百余家居企业报名2019酷+评选 “家居人气先锋品牌”投票正式开始林更新助阵全友天猫双十一,颜值家居更新生活城市产业互联网思想研讨会召开,家居SaaS独角兽企业酷家乐为产业赋能志邦木门丨家装整装公司拒绝为了成本把精装修变成“惊装修”风量小又噪音大?新风出现这些问题都是因为TA 诠释高品质地板,尽在得高双11惊喜钜惠莱克M12S对比戴森V11 吸尘器不仅要干净更要轻松!唯一家居SaaS服务商,酷家乐参与高校设计教学标准制定的讨论睿米NANO折叠吸头里的秘密在北美推广中国美食的甄文达,进博会推荐美国通用家电透过F1新品研发,看佳歌集成灶的匠心制造实力四季沐歌浴室柜,树立收纳空间新典范百年品质见证伊丽丝处方级床垫,全球脊椎专家都在力荐!垃圾不好分类就碾碎,美国通用家电进博会展垃圾处理器百余家居企业报名2019酷+评选 “家居人气先锋品牌”投票正式开始林更新助阵全友天猫双十一,颜值家居更新生活城市产业互联网思想研讨会召开,家居SaaS独角兽企业酷家乐为产业赋能志邦木门丨家装整装公司拒绝为了成本把精装修变成“惊装修”风量小又噪音大?新风出现这些问题都是因为TA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