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力清益生菌清洁的使用小妙招

icon 2019-12-05 14:28:45
icon 0

摘要:菌力清益生菌清洁的使用小妙招

菌力清益生菌清洁广泛用于所有能沾染细菌的表面,适用于99%的清洁表面,在目前所有的清洁剂当中,是属于最安全,最有效,保持清洁最持久的一类清洁剂.

因为其原理是益生菌抑制有害病菌,并且有益菌会附着在清洁表面,有害菌开始滋生,有益菌会重新作用,所以使用益生菌清洁会减少打扫频率,打造一个温和的有益菌生存环境。

菌力清益生菌可以作用于关于有害菌影响的表面,所以菌力清有好多好好玩使用方法,下面是我总结的几条,和亲爱的们分享一下哦.

①臭脚选手福音:益生菌清洁剂的喷雾晚上睡觉之前喷在臭鞋洞洞里,减少细菌滋生,第二天能几乎没有味道

②皮草老板们选他:冬天小貂,不好清洗怎么办?真贵皮草大毛领不好清洗怎么办?喷他,喷雾对着皮草小貂随意喷一圈,然后自然晾干,皮草油亮,有害菌也没有咯.

③红木家具,贵重家具怎么能做到擦得又干净还不伤表面?选他!益生菌清洁液喷雾喷上,静置一会随意的去擦一擦,擦完了以后不要用清水再过一遍,不要再清洁,让益生菌附着在表面,随时抑制有害菌,打扫频率越来越低。

④宠物党们:撸猫养狗的宝贝们,看过来,家里的猫砂狗窝有没有异味?有的,益生菌清洁喷雾喷一喷,异味慢慢的就没有了,不是覆盖味道,是有益菌作用祛味.

⑤洗衣机抑菌:家里最脏的电器是啥?洗衣机内胆无疑了,毛絮,脏污,长时间藏在桶后面,洗一次衣服,衣服脏一次,每次穿刚洗完的衣服皮肤就发痒是怎么回事?洗衣机桶太脏了,洗完衣服以后请用益生菌清洁剂喷一喷桶里面,过两天再喷一喷,洗完衣服就喷一喷,推荐家里有小朋友或者皮肤过敏的亲爱的们试试

⑥家里的大件的布艺沙发地毯怎么清理:菌力清益生菌清洁喷雾喷一喷,静置一段时间,然后用吸尘器吸,就可以咯,吸尘器吸完了以后,再喷一遍,布艺沙发打扫的频率会越来越低。

⑦空气中异味怎么去?不懂事的老公抽烟,厨房里炸鱼,辣椒小炒肉,蒸海鲜,好香~~但是后味怎么破,上完厕所,厕所味道怎么破?这些异味是会沾染到棉质衣服上去的,用菌力清益生菌清洁喷一喷吧,会去掉异味。

以上菌力清打扫卫生的玩法都是在基础清洁杀菌的基础上,这是一款全效合一的清洁剂,因为是高稀释比例(喷雾1:100 蘸水擦拭1:1000)比例,所以一瓶能用好久好久.

①因为菌力清是益生菌作用,所以稀释的时候要使用不超过40度的温水稀释,这样菌落的活性最高

②使用菌力清清洁以后,不要用其他化学添加或者水二次清洁,就让益生菌附着在清洁表面抑制有害菌

益生菌清洁剂无化工添加,高稀释比例,不论是性价比还是多功效,对于家具清洁来说都是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见极窗·中国方索丨2019方索系统全球新品发布会三星中央空调走进深圳匹兹堡国际幼儿园,共创舒适教学环境再获认可:2019年度“供应商最佳口碑奖”颁给火河开关插座选购指南,看完测评终于知道这个品牌才是王者责任在心 担当在行——土巴兔受邀出席2019中国住宅产业年会嘉尼亚轻奢风,让您感受有意思的生活安徽韩传志:不断学习,与联丰地板同进步​云南家居大师装饰构筑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树立行业榜样酷家乐将征集“首席体验官” 以科技力量赋能青年设计师不断成长名人堂 | 酷家乐X久盛地板:重构消费者对品类价值的认知再下一城!火河科技携手万科集团提升用户居住品质2020年德国设计奖(卓越产品设计类) 在德国法兰克福官宣获奖作品预见极窗·中国方索丨2019方索系统全球新品发布会三星中央空调走进深圳匹兹堡国际幼儿园,共创舒适教学环境再获认可:2019年度“供应商最佳口碑奖”颁给火河开关插座选购指南,看完测评终于知道这个品牌才是王者责任在心 担当在行——土巴兔受邀出席2019中国住宅产业年会2019土耳其合作商大会:海尔欧洲创建物联网生态第一品牌嘉尼亚轻奢风,让您感受有意思的生活安徽韩传志:不断学习,与联丰地板同进步​云南家居大师装饰构筑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树立行业榜样卡萨帝洗护场景入驻鲁南高铁6站点员工商务公寓中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