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建装一体十大黑科技 颠覆传统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icon 2019-12-09 14:46:14
icon 0

摘要: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建装一体十大黑科技 颠覆传统助力行业转型升级

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让“黑科技”一词深入人心。从智能手机到智能家居,从无人机到无人驾驶,新的技术和产业升级正在席卷着各行各业,包括最为传统的房地产行业。目不暇接的各种前沿技术,一再刷新人们的认知世界。所谓“黑科技”,不仅仅要够炫酷,更要有足够的“生活温度”,实现真正的人性化。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建装一体十大黑科技的魅力吧。

  传统观念中,建筑施工与土木砖瓦为伴,施工现场扬尘漫天,随着科技的进步,传统施工作业方式正在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新技术和高科技产品,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空间智宅装配十大黑科技亮相北京,再次将全球目光锁定在中国制造上。

  在国家大力提倡装配式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的大环境下,基于“六新模式”的装配式新型建筑装饰装修“智宅装配,建装一体化”模式,立足新技术、新软件、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模式,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模块化安装、一站式装修、全程化服务,无论是施工的周期还是投入成本都大大减少,全面满足装饰装修行业发展需求,以及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装饰装修需求。

  据悉,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十六年致力于全球新型科技技术研发,拥有尖端的科技和系列化的科技产品,被国家授予一带一路好项目基地,旗下涵盖六大智宅装配建筑、十五大新型外墙材料,二十大环保内装材料,打造全球首创国际领先的智宅装配建装一体,未来空间引领未来,站在全球视角以科技创新为宗旨,以科技建装行业为导向,真正的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从而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中国制造2025》也提出:“中国制造要向创新、智能、绿色和高端转型,找到自己的新优势,才能把自身依赖于出口导向型的经济发展模式,逐步转变为以我为主的全球价值链开放型经济新模式。”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真正的打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智慧建筑产业园区,拥有全球最大的智慧科技单体建筑,中国独家的建装一体化产业集群及科技建材中试基地、绿色环保建材实景展示基地、科技装配式建筑展示基地、产业集群供应链基地、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是中国产业强国的蓝本工程,打造了产、学、研一体,校、企、协联合的国家化产业生态圈,真正的为产业创业与投资实现全方位赋能,将业界领先的科学技术、科技产品、科技项目推向全球,服务世界。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全球创新十大黑科技产品项目,展现了全球前沿的尖端科技和最丰富的科技成果,从运营模式到研发能力上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始终响应国家号召,以行业先行者的身份引领行业发展,尤其在行业绿色环保变革上更是起到了表率作用。  

  现在,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在央视的报道累积时长已经超过200小时,受到《新闻联播》、《致富经》、《我爱发明》、《经济信息联播》、《生财有道》、《朝闻天下》、《乡约》、《东方时空》、《聚焦三农》、《科技博览》、《走近科学》、《企业风云录》、《百科探密》、《天涯共此时》、《我的创业故事》、《创富英雄》等上千家媒体报道。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打造中国科技集成节能住宅一体化六新项目:新技术、新软件、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模式。并且研发出中国新型集成节能建装一体化六大体系: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模块化安装、一站式装修、全程化服务,真正的做到中国首家新型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始终为消费者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

  在十大黑科技的加持下,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为行业绿色变革做出了表率作用,为中国产业强国做好标杆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爵门窗点亮家居品质生活丨时尚轻奢与匠心智造并存2019广州设计周强势开展,戳进来围观帕莱德首日盛况SAKURA樱花燃气灶:智控火与候,智享大厨经验聚焦精英阶层,ASKO雅士高高奢生活方式落地中国左右沙发幸福课堂郑州开课,杨澜化身导师解锁“家庭幸福”密码喜梦宝新品上市丨文艺青年都爱的小清新风卧室!加拿大MF涂料伊柯系列获2019拓格奖A+等级,顶级环保再得权威认证「这就是设计」2019设计本年度盛典圆满收官 多项大奖重磅揭晓“优聚革新 食耀未来” 优食2020年营销峰会圆满落幕!京东携手行业品牌齐发力 助力商用厨房电器行业规范化发展史麦斯新零售专项会议在浙江温州落幕土巴兔发布悬念海报:“破壳而出的鸡蛋”引发不同猜想西爵门窗点亮家居品质生活丨时尚轻奢与匠心智造并存2019广州设计周强势开展,戳进来围观帕莱德首日盛况在日本点亮Haier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SAKURA樱花燃气灶:智控火与候,智享大厨经验聚焦精英阶层,ASKO雅士高高奢生活方式落地中国左右沙发幸福课堂郑州开课,杨澜化身导师解锁“家庭幸福”密码喜梦宝新品上市丨文艺青年都爱的小清新风卧室!加拿大MF涂料伊柯系列获2019拓格奖A+等级,顶级环保再得权威认证「这就是设计」2019设计本年度盛典圆满收官 多项大奖重磅揭晓“优聚革新 食耀未来” 优食2020年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