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户型C位出道,荣获设计周推荐品牌牌匾!

icon 2019-12-23 16:20:17
icon 0

摘要:知户型C位出道,荣获设计周推荐品牌牌匾!

知户型,量房谈单神器

设计你我未来

 

广州设计周作为中国最大的设计盛会之一,每年都吸引了全球众多国家的关注,为中国设计师搭建平台,向世界展示中国的设计力量。数万名设计师及关联专业群体一睹中国设计风采,远赴充电。

 

2019125日—8日,知户型团队在保利世贸博览馆35号馆5A01号的展位上连续奋斗了4天,将知户型的产品、理念带到了广州设计周这个国际大舞台上,让全国各地的家居人都能够了解知户型产品,近距离感受这一股用新技术为家居产业赋能的神秘力量。

现场人满为患

 

 

01

产品全新升级

知户型MAX震撼上线

 

知户型V1.0上线至今V4.0,全国各地已有65+用户。林辉董事长表示,设计的本质是为了让人们生活更美好,是提供空间的解决方案。知户型,做移动端的设计工具,让普通人更懂设计师的价值,把设计中繁琐的事情交给科技,让设计回归创意。

 

时隔一年,知户型带着满满的诚意,再次来到设计周,带着图动心动的全新体验,知户型COO赵彦明赵总在论坛发布讲话,正式将知户型4.0 & Max推荐给更多设计师5G时代,你的设计需要增加全新体验。

+

Max基础功能展示

 


02

创新双屏实时渲染

百闻不如眼见身试

 

知户型展厅内有乾坤,包罗万象。知户型Max体验区、合作洽谈区、互动演示台,呈现给大家一场完美的家居体验。知户型Max一出场就受到集中关注,吸引了众多客户围观和体验。创新双屏实时渲染设计模式、创新仿生光照系统、电影级视频一键制作、设计成果云端同步存档,让前来参展的用户更好地了解到知户型Max功能的强大,靠着品牌魅力、出色的产品,以及知户型精英团队为现场客户们提供的专业优质的服务,客户们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与知户型合作共赢!

 

来自巴基斯坦的国外用户看到双屏实时渲染,无需过多等待就能看到效果图,他们非常的感兴趣,并表示中国科技力量真的amazing

由于对行业趋势的独到见解和科技发展的全新预判,知户型展位荣获设计周推荐品牌牌匾。不仅如此,设计周主办方还推荐了泰国工业部部长到展位了解知户型产品。

现场来参展的人看到来自各地的一群人齐心协力只为提升行业效率,对产品也有十足对信心,并在现场果断签下当地的代理,安徽滁州和吉林长春现场直接签订合伙人。

安徽滁州合伙人

吉林长春合伙人

03

成就梦想,共创共赢

创造一个家居新时代

 

合作已久的老客户给我们带来的经验之谈,慕名而来的客户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初次相识的新客户,表示浓厚的兴趣,这都是对知户型的充分肯定,同时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期望值。

 

知户型团队,一群人一辈子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我们坚信能够给传统家居行业带来新的思考,未来家居的发展,必将离不开知户型家居创新体验。此次,在广州设计周上,知户型创造如此佳绩,离不开各位客户的支持。未来,我们将会以更加完善的产品,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给各位新老客户。

与此同时,知户型“百城计划”正在展开,2019年知户型合伙人城市数有望突破百城大关。期待全国各地更多有志之士加入知户型,让我们并肩前行,一起为行业升级做贡献!创造一个家居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