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太热?九江三菱重工海尔厨房空调,让烹饪成为乐趣

icon 2020-05-20 14:59:53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夏天热,油烟重,难清洗?九江三菱重工海尔空调通通帮您解决。

疫情期间,大家坚决不给国家添麻烦,每日三省吾身:早饭吃什么,午饭吃什么,晚饭吃什么?宅家几个月,不论男女老少,厨艺都精进不少。不过大家肯定也考虑到一个问题 ,一个好的厨房环境真的很重要。

2

如今炎热的夏天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满头大汗做菜真的是一种煎熬

所以一个好的厨房空调更是锦上添花!

3

重点来了!

今天我们要推荐的是

“三菱重工海尔厨房空调”

3

三菱重工海尔厨房空调,制冷效果非常好,厨房能做到快速降温,让在火热灶台做饭的人直接感受到清凉舒适

针对中式厨房环境设计,无惧腐蚀;无惧油烟,耐湿气,用如沐春风的舒适体验,四季守护厨房中忙碌的身影,在展现精湛厨艺的同时也能享受清新自然的环境,让烹饪成为乐趣。

3

耐腐蚀

三菱重工海尔厨房空调采用专业处理过的抗腐蚀热交翅片,经久耐用,对抗大湿度、高酸性、高盐性的厨房环境,我们无所畏惧。

3

耐油烟

厨房是非常容易产生油污的空间,三菱重工海尔厨房空调采用多层金属滤网,能够高效过滤油烟,这种材质可直接水洗,易清洁、无需更换。

3

耐湿气、易清洁

面对高油烟环境,三菱重工海尔厨房空调采用专用基板、电机、不锈钢金属机身加上电气绝缘处理技术,耐灰尘、耐油烟、抗湿气,大大延长了厨房空调的使用寿命。

3

不占地

三菱重工海尔厨房空调,轻薄机身仅只有198MM,可以贴顶安装,不浪费一丝丝厨房空间,体验和视觉双管齐下,厨房的视野变得更加开阔。

4

详情可进店了解

咨询详情:0792-8810008

门店地址:九江市九龙街步红花园C7栋106号

2

丰原暖通&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九江旗舰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