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淋浴房:高调亮相上海展,低调表达显内涵

icon 2019-05-24 16:39:17
icon 0

摘要:泰伦淋浴房:高调亮相上海展,低调表达显内涵

第24届上海厨卫展将于2019年5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上海厨卫展,全名为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是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是国内厨卫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泰伦淋浴房将以全新的面貌亮相展会,携多款淋浴房新品展现对美学、智慧与定制的极致追求,把更深层次的品牌内涵传播出去,让泰伦淋浴房的“风格美”深入人心。

泰伦淋浴房展厅号为E7A20,是E7区的显眼位置,展厅整体设计精致、时尚又不失简约、大气,彰显出独特的品牌魅力,每一个样板间或功能展区都显露出独特的气质。泰伦淋浴房将精致的样板间融入到整体简约的造型和素色搭配中,传递出一种文质相彰的内涵。

一直以来,产品的魅力是泰伦淋浴房颇受青睐的直接原因,在展会期间,泰伦将携一众高颜值淋浴房精品亮相,当然不乏备受期待的以简洁、时尚,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定制系列,包括美式、新中式欧式等多风格新品,无论是设计还是制作都堪称经典。泰伦展厅开放式的设计呈现通透的视觉空间,给人带来流畅的美感,奢华大气的风格表达泰伦品牌的国际化视野,精心研发的尖端产品必将吸引众多眼球。

泰伦淋浴房品牌成立于2008年,是中山市凯伦淋浴房洁具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专业从事淋浴房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与服务,是CCTV展播品牌。作为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员,泰伦淋浴房多次被评为“淋浴房行业十大品牌”,其系列产品在全国品牌培育调研推广活动中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拥有多个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和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对于淋浴房来说,影响其性能好坏的最核心因素包括门夹技术、滑轮技术、封水技术三大板块。泰伦淋浴房专注定制淋浴房十几年,掌握了淋浴房的三大核心技术,保持行业领先地位。泰伦淋浴房所有五金合页均为自主研发设计,不下坠,不开裂,采用304不锈钢打造,经过多重数控加工,不仅外观优美,而且启闭顺畅,每个门夹都通过了24小时50KG的承重测试、3万次持续启闭测试、24小时乙酸盐雾测试,在安全性、可靠性、防生锈能力方面都得到了充分保障。泰伦淋浴房紧紧抓住每一个防止水珠外流的机会,做到滴水不漏,给您一个高度干湿分离的淋浴空间。同样,泰伦淋浴房所用滑轮也为自主研发设计,304加厚实心不锈钢轮架和轴承,承重远超国家标准;经过高达20万次的自由滑动测试,全系滑轮超静音,顺畅防脱轨。

静音只是泰伦的标配,极致安全才是泰伦的特点。泰伦淋浴房采用无门槛设计,进出方便,贴心保护;玻璃四周全包框,全套玻璃不打孔,最大限度减小玻璃自爆可能;启闭采用缓冲阻尼,防止夹手更安全。另外,整体无塑胶配件,高端耐用,全套产品无卫生死角,轻松打理,美观实用。

秉承“用心做产品,真诚做服务”的理念,泰伦人甘做一群平凡的工匠,执着地用真材实料精心打磨着每一套产品,用真诚和热情服务尊贵的您,为您和家人营造安全舒适的沐浴环境。

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经销商的齐心协力,目前泰伦淋浴房已在众多一线城市拥有了数百家个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销售服务。探索无止境,泰伦百尺竿头愿能更进一步,在给顾客带来最优质高雅享受的同时,走向更远的世界。泰伦淋浴房,期待您的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