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过夏天,无惧空调病,你需要一台真正的无风感空调

icon 2019-07-08 10:29:54
icon 0

摘要:安心过夏天,无惧空调病,你需要一台真正的无风感空调

进入7月,我们也同步迎来了小暑节气。再过几天,就进入到每年最“火热”的时节——三伏天,全国正式进入烧烤模式。作为夏天最重要的家电,空调堪称救命神器。不过在享受凉爽的同时,也要谨防被“空调病”盯上。想要清凉,又不想得“空调病”,选购一台无风感空调或许是最明智的选择。

炎炎夏日,空调冷风让人又爱又恨

转眼进入一年当中最热的天气,空调几乎每天必开的节奏。然后,空调在带给我们凉爽的室内环境同时,不少人也对空调有些头疼,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老人与年龄较小的小朋友,在空调房里待的时间太久之后,容易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头昏、乏力等症状,有些腰腿不好的老年人还会出现腰酸腿疼等,其实,这些都是空调病的症状表现。

除了室内空气不流通、湿度下降,导致空调病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空调吹出来的冷风直吹身体,进而导致身体不适。当我们的头部、背部等迎面对着空调吹出的冷风时,会导致身体毛细血管收缩等反应,伴随着鼻粘膜、气管粘膜干燥,鼻塞、流鼻涕等症状便随之产生。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不少消费者购买了空调遮风板等“神器”,以防止空调病的发生,这些遮风板除了不够美观之外,有些还存在固定方式不够牢固等问题,容易引起安全隐患。

美的无风感空调——清凉、舒适、健康一个都不少

防止冷风直吹除了用各种“土办法”,购买一台具有无风感功能的空调是更加健康有效的选择。市面上宣称具有无风感功能的产品种类繁多,然而作为业内率先推出无风感空调的美的空调,旗下强大的无风感产品矩阵无论从销量还是口碑上均领跑市场。

好产品源于好技术,相较于简单地改变导风板面积、导风角度,美的空调无风感研发团队历时数年时间,深入全国各地消费者家中走访调研,经过数百次实验后,创造性推出“微孔导风系统”,空气经过第三代至臻金高效换热系统降温后,通过内机风道加压系统提升气流压力,经由导风板上的导风微孔进行二次增加、喷射紊流及紊流掺混,在保证制冷效果的同时,让强劲气流柔化,实现无风感,有凉感的使用效果。无论在房间哪个位置,都只有清凉的感觉,而不再有生硬的冷风,彻底解决冷风直吹这个困扰消费者多年的问题,让家里的老人、小孩、孕妇安心使用空调。

       为满足不同使用场景需求,美的空调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无风感系列产品功能日趋完善。美的风语者系列无风感空调搭载智能监测技术的第三代智慧天使眼,将“知冷暖”、智能“风随人动”、“风避人吹”等诸多方式演绎到极致。这也首次实现了空调从过去的“被人控制”到“主动适应”变化;美的Air空间站系列空调,更是化身家庭空气管理专家,从温度、湿度、风感、洁净度、新鲜度五维调节家庭微气候,是世界首台家庭微气候调节器,真正实现足不出去享受全球好气候。

让家中老人小孩享受清凉健康夏日,告别空调病困扰,不妨从选择美的无风感空调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