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题,我来解决。

icon 2018-06-26 15:30:03
icon 0

摘要:不要怕装修,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很多业主对家庭装修是一头雾水,心存恐惧。为什么恐惧,其实就三个字——不懂行!因为不懂行,所以他们怕遭遇偷工减料,怕施工质量出问题,怕被“挖坑”,怕增项,怕买材料被蒙,怕装修污染……

   【人物简介  

        包阿敏女士 , 毕业于江西高级美院,从小接触装饰行业多年,集美貌与才华与一身,曾荣获多种最佳设计奖,一个来自南方的天蝎姑娘。大胆设计,享受生活。

设计师扮演着生活方式的向导者,只有自己热爱生活,发现日常生活中不经意的美,才能获得设计灵感,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

  这些年设计技法有了自己的意识,设计灵感需要不断激发;在设计领域里,一直都是只有想不到的创意,没有做不出的作品。

··

 小编 :有人说,好的设计可以体现幸福的质感。您觉得所谓好的设计应该具备哪些元素?设计师需要具备哪些经验?

  作为设计师这个职业 其实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从本专业来谈应该具备一些心理学知识、营销学知识、设计管理知识、施工管理知识 材料学知识、工艺流程等知识,以及历史、人  文、地理相关知识 。总之:衣、食、住、行、相关的知识都要多了解一些。 

  不要怕装修,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很多业主对家庭装修是一头雾水,心存恐惧。为什么恐惧,其实就三个字——不懂行!因为不懂行,所以他们怕遭遇偷工减料,怕施工质量出问题,怕被“挖坑”,怕增项,怕买材料被蒙,怕装修污染……

                                  擅长设计:家居住宅、别墅豪宅、酒店、餐厅。
                                  设计理念:都是源于对生活酸甜苦辣的感悟。

    美式风格代表作示例图:

     住所常被喻作人生的港湾,是解放身心的场所,切合生活实际的设计能营造舒适的私人空间。

别墅示例图别墅示例图

别墅示例图别墅示例图

别墅示例图别墅示例图

··别墅例图

 

    不同材质的装饰会给人以不同的情绪感受,这往往和它们所带来的质感体验有关,温度、软硬、粗糙程度等都给人不一样的触感,由此决定了“舒适度”和“亲和力”。充满艺术性的设计将不同材质的装饰同时使用,达到一种平衡和谐的状态,让空间多层次化,展现出所蕴含的历史文化沉淀与现代生活方式的特点,更有一种强大的生命力。不同造型的装饰则可能满足不同的生活需求,实用性更强,亦使空间带着质朴而温润的生活艺术气质。

    设计时以工匠的精神为使用者考虑每一个细节,通过严谨的制作工艺,特显材料本身的特色,为使用者营造出最舒适最实用雅致的空间,这是我设计由始至终坚持的原则。


微博关注设计师

                             

                                                                         微信扫一扫,立即预约设计师;

·

               负责人微信

                                      微博关注: 包阿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