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家乐荣获创业邦“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TOP50

icon 2018-12-11 16:29:31
icon 0

摘要:酷家乐荣获创业邦“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TOP50

12月5日-12月6日,“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峰会以“突破枷锁,变革创新”为主题,特设企业服务、金融科技、新消费、大健康、人工智能等六大主题论坛,并发布了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TOP50、2018年度天使投资人、2018年度创业人物等7大重磅榜单。

酷家乐受邀出席峰会,并凭借其推动全球家居行业的创新突破和高速发展,成功斩获2018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TOP50。

··

峰会颁发的“中国企业服务创新成长TOP 50”,旨在表彰企业级服务上表现突出、并做出一定贡献的企业,激励企业服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组委会从企业创新能力、融资能力、营收能力、行业发展能力等维度进行评估筛选,最终有50家优秀企业成功入围榜单。此次入围该榜单,也彰显了家居云设计平台酷家乐强大的家居服务领域竞争力。

酷家乐是由原创技术驱动的全球家居云设计平台,致力于云渲染、云设计、BIM、VR、AR、AI等技术的研发,实现“所见即所得”体验,5分钟生成装修方案,10秒生成效果图,一键生成VR方案。作为“设计入口”,酷家乐致力于打造一个连接全球设计师、家居品牌商、装修公司以及业主的强生态平台。

至今,酷家乐已拥有注册设计师500万(覆盖全国40%的室内设计师),注册业主超1500万,服务美克美家、林氏木业、顾家家居、博洛尼、齐家、TATA等14000余家品牌企业,市场覆盖率超过70%。2017年公司营收突破3亿元。


··

从去年开始,酷家乐布局全球化市场,将“所见即所得”的体验模式普及到了全球市场,并且在今年推出了全球化品牌COOHOM,这也是酷家乐走向国际市场的第一步。酷家乐相信所见即所得的用户体验是一个人类普世的需求,希望在家居行业实现全人类的所见即所得。

在战略布局和生态构建方面,未来3年,酷家乐将投入1亿元搭建全球最大的虚拟家居商品库,真正完成所见即所得中的落地问题。而今年5月,酷家乐启动了“3亿家居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将围绕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以信息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优质公司展开生态投资布局,以产业投资的形式完善生态布局之路。

未来,酷家乐将继续专注于服务家居行业的技术创新与行业生态构建,以设计为入口,打通上下游,成为家居行业的操作系统,实现家居行业的“所见即所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