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动力装修平台,携手建行、阳光财险打造口碑装修服务平

icon 2018-12-24 12:27:20
icon 0

摘要:家动力装修平台,携手建行、阳光财险打造口碑装修服务平台

  家动力装修网隶属于北京家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以装修行业纵深服务为目标,旨在建立一个真正让装修业主受益的专业家装服务平台。总部位于首都北京,励志与用互联网+技术影响改变传统装饰行业,打造一个装企与装修业主共赢的家装口碑服务平台。

1

  家动力的logo

  家动力装修网一方面运用了新的互联网技术和思维,努力地帮助业主解决装修的痛点。依靠公正公开的商家口碑体系,可以让业主放心选择装修公司;另一方面协助装企优化、培训营销策略,为营销中心、设计师、客户提供专业的指导培训,共同探讨创新模式。依托家动力装修网每日精准的巨大流量入口,为商家分配海量的装修设计订单。以家动力装修网的监督保障体系作为担保,使得入驻的商家有着与其他渠道不可比拟的优势以及投资回报率,为装修装饰行业也带来新的机遇并且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2018年经过家动力装修网不懈的努力,我们推出了八大家装产品,为全国各地的每一位装修的业主提供保驾护航的服务,让装修更有保障、装修更加实惠。

  第一:家动力装修网与建设银行战略合作,为建行白名单商户提供装修贷款的福利,实现先装修后付款减轻生活压力。

  家动力装修网与阳光保险战略合作“阳光财险”将为全国各地装修业主提供装修一站式保险服务,避免装修过程中存在的潜在意外事故责任,最高可赔付35万元。


1

1

  第二:家动力装修网与合作的装企签订协议,各城市合作的商户收取装修公司“文明工程质保金”保证业主开工后无售后之忧。在装修过程中遇到各类的问题,装修管家可以第一时间帮您协助解决。

  第三:家动力装修网在全国范围内与搭窝监理战略合作,指定装修监理公司,为业主装修提供权威装修质量保障,真正做到在家足不出户,一台手机一个APP全程直播装修工地。

1

第四:家动力装修网与装企战略合作共同为业主提供服务,家动力可以拿到装修公司最优惠装修折扣。

1

第五:家动力装修网同时开通了“代客返利”活动,介绍客户同时可以获得更多意外礼品或者现金惊喜。定期组织“团装”服务,多人多城同时拼团折扣更高。

1

  成立一年多以来,我们秉承“信誉第一、业主至上”的服务宗旨,发扬“专业装修服务、装修精益求精、家装深度创新”的理念,持续为我平台客户带来高质量、高价值、高回报的服务,获得全国各地装修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赞扬。


1

家动力合作装修赠送锦旗

  2018年家动力装修网已经开通60个城市分站,合作近1000家全国各地区装修公司、20000名全国室内装修设计师、10万家居建材厂商,已经为全国70万装修业主提供了优质的装修服务。全国各地的装修业主在家动力,体验到实实在在的装修服务,在这里可以挑案例、挑小区、挑设计师,挑公司,挑装修风格。目前家动力装修网已成为广大业主装修青睐的装修综合服务平台。

  家动力装修网专注于装修、建材、家居垂直领域的电子商务平台,通过O2O模式和互联网技术为网络家装用户提供更低的价格、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好的家装服务,帮助业主实现轻松、放心的家装体验。家动力秉承客户为先的理念,提供先行赔付、正品保障等特色服务与产品。

  家动力装修网:www.jdong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雅观科技林伟:这么刚需的全屋智能安卓生态平台,你们不美多集成灶2019大型招商会邀您共享财富商机!Distrii办伴荣膺资管四项大奖 智慧新办公引领创新标杆得高地板高端进口木地板款式科普介绍科技界的“华表奖” 岚豹荣获中关村在线科技无疆优秀产品艾媒咨询:齐家网月活用户持续增长,土巴兔负增长下滑严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我乐橱柜 把厨房该有的样子还回来四大关键词透视奥克斯2018年崛起:空调转型变革的大赢家还在纠结沙发背景墙挂什么画好吗 易从网帮你选好了!装内助发布严装宝,要做装修行业中的网易严选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落幕 兰舍新风笑傲行业十强山水工程解读应该如何做好博物馆装修设计雅观科技林伟:这么刚需的全屋智能安卓生态平台,你们不美多集成灶2019大型招商会邀您共享财富商机!Distrii办伴荣膺资管四项大奖 智慧新办公引领创新标杆得高地板高端进口木地板款式科普介绍科技界的“华表奖” 岚豹荣获中关村在线科技无疆优秀产品艾媒咨询:齐家网月活用户持续增长,土巴兔负增长下滑严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我乐橱柜 把厨房该有的样子还回来四大关键词透视奥克斯2018年崛起:空调转型变革的大赢家还在纠结沙发背景墙挂什么画好吗 易从网帮你选好了!装内助发布严装宝,要做装修行业中的网易严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