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糯米胶持续走俏,雅琪糯米胶成用户首选

icon 2018-12-24 13:38:41
icon 0

摘要:环保糯米胶持续走俏,雅琪糯米胶成用户首选、

  近年来,随着人们收入的普遍提高,消费逐渐升级,人们愈发的重视生活的品质。过去,人们对生活的诉求仅仅局限于饱腹、裹暖,如今,开始享受生活,要求吃的健康,住的环保。所以,绿色家装愈发的深入人心,消费者对于装修材料譬如墙纸以及辅料糯米胶的选择也开始有了标准。

  虽然良好的健康意识使得环保型装修材料逐渐走俏,但是纵观当下的糯米胶市场,品牌鱼龙混杂,如何在良莠不齐的糯米胶品牌中购买到优质且优价的糯米胶是很重要的。

  其中,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天然糯米胶的雅琪凭借其好口碑,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更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雅琪到底有何魅力呢?能在众多的糯米胶品牌中脱颖而出呢?

  据了解,雅琪作为中国领先的糯米胶、墙基膜生产品牌。其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坐落于“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美丽杭州。主要从事于墙纸墙布辅料的生产、研发和销售。销售网络更是遍布中国各大地区及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多个国际市场。多年发展历程,凭借好口碑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更获得了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

1

  雅琪作为一个有口皆碑的行业知名品牌,已经和消费者们建立了足够的信任背书。对于消费者熟悉且认可的品牌,销售起来自然比不知名的小品牌容易的多。

  更难能可贵的是,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雅琪在品牌和品质上都有着超前优势的情况下,也不忘积极创新,砥砺前行。一路走来,雅琪一直深谙“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一道理,遵循产品做“全”原则,其产品线涵盖了糯米胶、墙布胶、婴童胶、防霉胶、墙基膜、渗透基膜、乳胶漆基膜覆盖基膜、土豆胶粉、胶浆等多个类别,能满足不同消费者们的个性化需求。

1

  与此同时,雅琪高度重视产品的绿色生产。为充分保障糯米胶、墙基膜等产品的亲和性和环保性,公司严格把控选材、生产和质量检测等一系列环节,并借助信息化手段构建起一套完整的品控体系。迄今为止,公司其各类产品均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欧盟环境认证、中国十环认证,是中国首家通过国内最权威的“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的墙纸墙布辅料企业。

  十载流金岁月,雅琪从无到有,又从局部走向全国,甚至是世界。雅琪一直致力于带给消费者高品质的糯米胶,目标更是要做国内糯米胶行业中的NO.1。在“创”与“拓”的不断转换中,不变的是一家民族品牌争做世界一流的魄力与坚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无惧结露!欧博诺带给您理想湿度空间热烈祝贺莱普电器荣获《燃气燃烧器节能试验规则》起草单卓木王获2018年浙江省优秀企业、东阳市龙头企业殊荣为新古典红木代言:“前言”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盛世周木匠:“苹果”里的品质人生家具材料的创新会颠覆行业发展?E-TPU新材料对床垫的启示家动力装修平台,携手建行、阳光财险打造口碑装修服务平雅观科技林伟:这么刚需的全屋智能安卓生态平台,你们不美多集成灶2019大型招商会邀您共享财富商机!Distrii办伴荣膺资管四项大奖 智慧新办公引领创新标杆得高地板高端进口木地板款式科普介绍科技界的“华表奖” 岚豹荣获中关村在线科技无疆优秀产品无惧结露!欧博诺带给您理想湿度空间热烈祝贺莱普电器荣获《燃气燃烧器节能试验规则》起草单卓木王获2018年浙江省优秀企业、东阳市龙头企业殊荣为新古典红木代言:“前言”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盛世周木匠:“苹果”里的品质人生家具材料的创新会颠覆行业发展?E-TPU新材料对床垫的启示家动力装修平台,携手建行、阳光财险打造口碑装修服务平雅观科技林伟:这么刚需的全屋智能安卓生态平台,你们不美多集成灶2019大型招商会邀您共享财富商机!Distrii办伴荣膺资管四项大奖 智慧新办公引领创新标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