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基膜环保吗?听听基膜首选品牌雅琪怎么说

icon 2018-12-29 14:35:24
icon 0

摘要:墙基膜环保吗?听听基膜首选品牌雅琪怎么说。

  近几年,装修污染话题不断,甲醛超标,造成的白血病案例不在少数,由此也加剧了业主们的恐慌。由于大众对装修方面的知识了解得不甚全面,亦难以判定装修材料的好坏,尤其是对于隐蔽性很强的辅料来说大家就更是鲜有了解了。故在装修新房过程中,一些细心的户主也会存在这样的疑问:我家用的墙基膜辅料真的环保吗,会不会也出问题?对于这个问题,基膜领导品牌雅琪说出了真相。

1

  墙基膜作为一种专业的抗碱、防潮、防霉的墙面处理材料,能有效地防止施工基面的潮气水分及有害物质外渗,避免对墙体装饰材料:如墙纸、涂料层、胶合板、装饰板造成返潮、发霉发黑等不良损害。虽然墙基膜在装修过程中有很大作用,但对于该产品的环保性,大家还是持怀疑态度,不敢过多使用。对此,已深耕墙基膜十年的雅琪表示:基膜的主要成分是苯乙烯和丙烯酸酯在水中聚合而成的乳液,即苯丙乳液。苯丙乳液本身是非常环保的一种中间化学品,用途非常广,现主要用作建筑涂料、金属表面乳胶涂料、地面涂料、纸张粘合剂、胶粘剂等,所以使用墙基膜,造成装修污染的概率,小之又小。

1

  然而,也不排除一些不良商家,为牟取暴利,使用低廉的原料,以此来制作墙基膜。该类墙基膜不仅质量差,环保性也无法保证。一旦进入市场,则会给消费者的选择造成误导,扰乱基膜市场,影响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劣质基膜也会对人体的健康安全造成巨大的威胁。所以在选择墙基膜时,查看该产品的成分是否天然无害,是否通过了相关的环保认证,这至关重要。墙基膜行业鱼龙混杂,想买得省心,更用得放心,不妨认准雅琪等大品牌,因为大品牌无论是实力、产品,还是售后,都有全面的保障。而且,像雅琪这样实力品牌生产的产品,能投入市场销售的,肯定都是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中国十环认证和欧盟SVHC环保标准,环保方面都有保证。使用起来,较为放心,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问题的出现。

  随着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大家对于装修辅料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这对家装辅料行业的发展是利好现象,有助于规范市场的健康发展。因此,建议消费者在购买墙基膜、墙纸胶等装修辅材时,自觉认准资质全、环保性高良心品牌的同时,对于劣质产品和黑心企业,也积极行使举报投诉权利,为建设健康的家装辅料市场多出一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