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妈妈好选择,ASFA分子喷雾呵护全家健康

icon 2019-01-09 18:00:51
icon 0

摘要:聪明妈妈好选择,ASFA分子喷雾呵护全家健康,

现代家庭中,总是少不了各种清洁用品的身影,香皂、洗手液、消毒水,不一而足。虽然种类很多,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主妇们用它们发挥不同的作用,帮助室内环境和家人消毒杀菌,维护家居环境的清洁,呵护家人的健康。但是市场上很多清洁用品为了实现高效的消毒杀菌效果,都会使用刺激性、腐蚀性的化学品作为主要成分,经常使用难免会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所以,当来自日本的ASFA分子喷雾终于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人们终于迎来了一款安全健康又高效的室内清洁剂。

1

  早在2008年,ASFA分子喷雾就在日本市场正式上市,经过十年的不断发展,现在的ASFA分子喷雾不但已经成为日本家庭普遍使用的家居清洁用品,而且还得到了日本政府的官方认可,以公费支付的方式大面积地在幼儿园、养老院等场所使用,有效地帮助那里身体免疫力比较差的幼儿和老年人保持一个清洁健康的居室环境。尤其是在当前流感盛行的冬季,可以避免交叉感染,减少大规模流感的发生。

  ASFA分子喷雾是其科研团队多年深入研究才确立配方的优质清洁产品,在确保对人体安全无害的前提下,实现了高效的快速祛除异味、消毒杀菌的作用,给人们带来一个清新健康的居室环境。

  ASFA分子喷雾的主要成分是次亚氯酸,这是一种人体的免疫细胞在对抗细菌和病毒的时候会自然分泌的物质,用于体内的消炎杀菌,构成了人体的免疫功能。所以次亚氯酸作为一种天然的消毒杀菌物质,具有对人体高度亲和的性质,随时都可以在人体内检测出来。选用次亚氯酸作为主要成分,就可以确保ASFA分子喷雾对人体安全无害的基本要求,实现母婴级的亲肤安全效果。

  而在还原居室环境清新方面,ASFA分子喷雾的表现非常优秀。它的功效主要表现在快速祛除空气中的异味和消毒杀菌两个方面。喷雾的设计就可以瞬间把ASFA雾化,微小的水剂得以在压力的作用下挥洒到每一个角落,有效覆盖大面积的居室环境,快速起到作清洁用。


1

  在作用原理方面,通过把造成异味的气体大分子快速氧化还原为二氧化碳和水,就可以迅速祛除烟味、饭菜味、下水道返味等各种异味。而具有天然消毒杀菌功能的次亚氯酸可以直接穿透微生物的细胞膜、直达细胞核,通过分解细胞核的蛋白质,快速、彻底地杀死细菌病毒,帮助家人远离流感病毒和各种细菌病毒的侵袭。

  正是因为这种安全高效的清洁作用,ASFA分子喷雾的应用空间非常广泛。十年间,ASFA分子喷雾走进了千万个日本家庭,成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企业单位、幼儿园、养老院、医院、酒店等人流频繁的公共场所也得到了非常普遍的使用,有效保持了安全的室内环境,呵护人们的健康。


1

  作为一个爱护家人健康的聪明妈妈,在选择家居清洁用品的时候,一定会把对家人的保护放在第一位。所以,一款亲和力极高的ASFA分子喷雾就成为现代家庭的上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