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容:一家帮客服解决暖通系统问题的公司

icon 2019-01-14 09:50:02
icon 0

摘要:博容:一家帮客服解决暖通系统问题的公司

众所周知,暖通是房屋建筑行业的一个重要分项,主要包括:采暖、通风、空气调节这三个方面。从功能上来说,想要拥有舒适、空气清新的居住、工作环境,做好暖通工程是必不可缺的重要工作。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对所生活的环境舒适度有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近些年,在南方没有集中供暖的城市,独立供暖需求从“地平线”开始爆发式的发展;而在全国范围内,也因为空气污染等环境问题,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了新风、排风系统产品。

1

这使很多人看到了商机,暖通公司一下子多了起来,所推出的产品质量良莠不齐。致使很多不了解暖通的客户在咨询产品的时候,会受“价格效应”的影响,最终大部分消费者会在广告做得最好的几个品牌中做选择。可是这样的产品质量真的有所保证吗?消费者真的能买到实惠吗?

根据暖通设备市场调研的数据显示,因为受价格、研发技术、产品质量等多方面的影响,许多暖通设备产品在投入使用后,造成返修的情况比较多,有甚者还会出现安全事故。更因为许多暖通工程的布设都是在建筑、装修等专业过程中交叉完成的,消费者可能一不小心就要为返修付出巨大的代价。

跑冒滴漏,高频返修,成了暖通行业饱受病垢的问题。为了真正有效的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博容暖通十多年来只专注解决一件事:就是让暖通系统实现可控,不断创新、提高产品质量。

博容暖通于2006年在郑州注册成立,经过十余年的潜心经营,公司已经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培训、系统设计为一体的暖通系统化解决方案服务商。通过41项专利,让气、堵、漏、失衡这四大采暖常见问题,在产品研发上得以深化解决。

解决方案产品化——博容一直在努力,博容每款产品皆为解决暖通系统问题而生,每款产品就是一套解决方案。

1虽然很多小区都有集中供热,但是新小区入住率低时集中供热不开启,或者在集中供热没有供暖时天气已经寒冷了,尤其是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这样的矛盾更为突出,为很好解决这个矛盾博容推出了免清洗双热源系统解决方案。此方案采用宙斯盾隔离换热系统、巨灵神微泡排气排污阀、分室温控系统、比例调节分水器、热水循环系统等作为核心产品,利用宙斯盾隔离换热系统完全隔离采暖水中的气体和杂质,真正实现了地暖管免清洗,并解决了家中采暖漏水的隐患。利用微泡排气排污阀高效排出微小气泡和过滤采暖杂质,极大的提高了采暖效果。利用热水循环系统实现生活热水即开即热,热水秒到,不再等待。通过智能分室温控系统实现采暖房间的分区控制,节约能耗,提高采暖舒适度。


1

针对单套实铺面积不超过120平米的普通家装,博容暖通推出双末端采暖系统,采用变形金刚混水、分室温控套装、比例流量调节分水器、虎牢关防漏温控阀等作为核心产品,可使用变形金刚解决双末端所需水温及流量不匹配的问题,同时保证地暖和散热器双末端的采暖效果;采用虎牢关温控阀对流量进行控制和调节,更加利于系统的平衡分配。通过比例流量调节分水器+分室温控系统,用户可根据各自的居住习惯及对室温的不同要求,对室温进行控制,从而实现各房间室温互不影响的需求。

以上两个方案案例所涉及的虎牢关温控阀、微泡排污排气阀等产品,有效降低了60%-80%以上的因气体、杂质、分配不均造成的售后返修风险,并通过产品组合的优化方案,有效解决暖通行业的共性问题,获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用心才更放心。博容暖通十年如一日,只为给更多家庭带来健康舒适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