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FA分子喷雾 十年品牌呵护家居健康

icon 2019-01-14 17:28:30
icon 0

摘要:ASFA分子喷雾 十年品牌呵护家居健康.

  21世纪最贵的是什么?是房子、豪车,还是大克拉的钻戒?其实,这些都不是。如果没有了健康,一切都是零。那么,健康从哪里来?很明显,从每个人的衣食住行中来。只要吃的健康、生活方式科学、所处的环境健康,身体就会健康。ASFA分子喷雾,这个在日本畅销十年的日本销量最高的室内环境改良产品,如今飘洋过海来到中国,为国人健康送来福音。

1

  ASFA分子喷雾  用科学呵护健康

  ASFA分子喷雾的主要成分是微酸性次亚氯酸水,次亚氯酸是巨噬细胞在对抗细菌和病毒时分泌产生的一种物质,也是人体免疫细胞和一种真正对人体高度亲和的物质。用于体内消炎杀菌。

  ASFA分子喷雾的作用主要有两种,一是除味,二是杀菌。除味的原理是分解造成异味的气体大分子,通过氧化还原为二氧化碳和水,对环境友好。杀菌的原理有效成分直接穿透微生物细胞膜,直达细胞核,分解细胞核的蛋白质,快速杀死细菌和病毒。

  实践中,ASFA分子喷雾可以瞬间分解饭菜味、香水味、口臭、体味、宠物味道、下水道返味、霉味等等异味,还可以60秒内杀死99.999%的常见细菌。同时,这款产品还是母婴级、亲肤无害产品,经口无毒、对皮肤和黏膜零刺激。

  ASFA分子喷雾  国人期待的室内环境改良产品

  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这样的场景:当你去酒店住宿时,酒店卫生间里泛出的难闻的异味,让你的好心情大打折扣;当你去饭店用餐时,满屋子的烟味,让你顿时没了食欲;当你送孩子去幼儿园时,总担心细菌、病毒危害到孩子;当你回到家时,总希望家里面既干净、又卫生,能让一家人安享幸福、健康的家庭生活。

  诚然,因为思想意识不到位,或是相应条件达不到,我们很多年都在忍受不良空气及污染,对健康带来的危害。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健康意识渐入人心,人们有条件,也有意愿去追求更干净、更卫生、更安全的室内环境。

  ASFA分子喷雾正是可以满足国人健康需求的室内环境改良产品。随着ASFA分子喷雾全面开启中国市场,无论是家庭环境,还是酒店、商场、饭店等服务场所的环境,都将发生质的飞跃。而最终的受益者,则是对健康要求越来越高的我们。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中国人理应享受更好的生活。ASFA分子喷雾在日本的广泛应用,已经证明这款产品是家庭及公共场所,安全防疫、杀菌消毒的有效选择。这款产品引入国内,在为国人健康助力的同时,也将掀起空间环境治理投资的新浪潮。


1

  据了解,近日ASFA分子喷雾产品发布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已有企业现场签约合作,成为ASFA项目首批合伙人。相信很快,我们的幼儿园、医院、养老院、餐厅等室内环境将变得更卫生、更安全、更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