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色彩圈最有人气的网红意见领袖——她是谁?

icon 2019-01-14 14:06:25
icon 0

摘要:家居色彩圈最有人气的网红意见领袖——她是谁?

最近家居行业有一位美女网红横空出世,她在10年时间里为10万多家装用户解答了墙漆色彩和软装色彩搭配问题,收获了几万个家装实景案例和几十万张实景图片,她是谁?您去看看木棉老师+色彩搭配,就一定能够真切感受到木棉老师在家装用户里的热度。木棉老师具有极高的色彩造诣,特别是涂料色彩实战经验国内首屈一指。她以女性独特的亲和力和睿智的理解力成为广大网友追随的偶像。

一直以来,相对于中国家庭,欧美家庭更喜欢对比鲜明、情绪强烈的家居色彩,各种色调都会得到不同人家的青睐,更富有多样性。而近10年来,原本偏于保守的中国家庭也开始慢慢地接受缤纷的家居色彩,宜家风、MUJI风、北欧风、INS风等各种装修风格蔓延到各级城市,各种莫兰迪灰、马卡龙清新色调等都得到了用户的认同,再配上高品位的软装,家居的格调因此得到了飞跃般的提升。

1

2010年开始,木棉老师在网上向大家推介太空漫步、飞沙走石、银币等色号,短短几年时间,随着接受指导的网友大量上传这些墙漆颜色完工后的实景照片并分享到微博、微信以及小红书、知乎等,这几款墙漆颜色不经意间已经成为了网红色,被众多网友接受并选择。目前每天到装修点评网来发帖咨询或者加QQ微信咨询的网友门庭若市,而相关色彩案例的浏览量早已突破五千万。在这些色彩流行起来的轨迹中,色彩大咖的影响力、关键意见领袖的号召力、网络口碑的病毒式传播威力,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这些口碑为某品牌带来的销售额超过亿元,堪称网红意见领袖带货的先行者。

1

在二十年的家居色彩实践中,木棉老师通过色彩归纳、冷暖色系区分、家族配色及对各个年度的色彩流行趋势进行深度研究,梳理出了自己的色彩体系。木棉老师对色彩与风水、色彩对情绪心理影响、色彩对空间影响,色彩对人的治愈性等等进行过深入的研究,她给予客户的建议得到了深刻的认同,不断带给客户惊喜,因此形成了长尾的口碑效应。十多年来,木棉老师执着于在世界各地采集色彩元素,在无数次对欧洲、非洲、南北美洲的造访中,汲取着大自然赋予的色彩灵感。在巴黎米兰等欧洲古城,以及纽约等现代都市中,采集着城市色彩的线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