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pure美而浦绽放上海新地标

icon 2019-01-16 17:26:43
icon 0

摘要:Multipure美而浦绽放上海新地标

虹口北外滩的第一座购物中心,落在了“浦西第一高楼”上白玉兰广场上,白玉兰广场地处北外滩黄浦江沿岸,与陆家嘴隔江相望。透过全幅的落地玻璃,白天可俯瞰黄浦江两岸景色,将外滩极具欧洲特色的历史建筑群一览无遗,而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往来的渡轮如星火般缀于江面,夜上海的繁华和璀璨尽收眼底。

Multipure美而浦净水体验店选在格调高雅的白玉兰广场LG2-18A,店内的场景布置展现了十足的科技感与轻奢感,让进入店铺的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直观地感受高端净水给生活品质带来的极大提升。美而浦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一流的饮水体验,让消费者喝健康水、过健康生活的方式。

门头奢侈金搭配着高贵的深蓝,简单线条与边框相互配合,处处彰显出美而浦的用心与独特。透过明亮的落地玻璃,就能看到位于店面中央的美而浦军用净水器展示区。美而浦采用独创的莱式炭晶科技,能够选择性过滤水中污染物,保留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目前,该技术已被美国军方、外交使馆、医院、大小学校等场所广泛使用。

美而浦产品通过了NSF六项最高标准认证,能够高效过滤水中铅、汞、砷、镉、细菌、病毒、新兴污染物等一百多种有害物质,去除率高达99.99%,同时还保留着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2017年,美国老牌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将美而浦列为“最值得推荐购买净水器”榜首。早在2012年及2013年,美而浦均获此殊荣。

体验店内陈列着美而浦旗下全线净水器产品,莱式高端炭晶科技、直饮口感第Ⅰ等级、流线型设计、医疗级316不锈钢外壳......美而浦从产品功能到设计上,处处体现着以人为本的思想,彰显着美国原装进口产品的魅力。

在现场,专业的美而浦顾问团队耐心介绍每款产品的性能,同时对消费者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美而浦还提供全屋净水方案以及人性化定制方案供消费者选择,为他们提供更高端、更健康的水生活方式。

地址:上海白玉兰广场LG2-18A(即LG2盒马超市旁),恭迎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紫檀高浮雕九龙西番莲顶箱柜 京城媒体发布会成功举办辽宁十大设计师陈飞:轻奢其实是一种生活方式淮安精英设计师丁飞:质感生活中的小确幸辽沈十佳设计师张楠:山水情节让家更具气场福州十大设计师张小明:用黑白琴键营造温暖的工作八小时面面聚道,构建共生业态丨2018中国集成墙面行业峰会现场报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我乐橱柜告诉你橱柜应该怎么挑艺耐卫浴:冬至保暖攻略学起来,让您暖暖过冬林木轩记者回访:柬埔寨黑酸枝家具的市场潜力究竟有多大南通市再添简奢中式家居馆——檀一南通店隆重开业雅仕轩缅花家具的升级配方——智能化烘干木材三只兔“开年大战”全国联动重庆站率先爆破紫檀高浮雕九龙西番莲顶箱柜 京城媒体发布会成功举办辽宁十大设计师陈飞:轻奢其实是一种生活方式淮安精英设计师丁飞:质感生活中的小确幸辽沈十佳设计师张楠:山水情节让家更具气场福州十大设计师张小明:用黑白琴键营造温暖的工作八小时面面聚道,构建共生业态丨2018中国集成墙面行业峰会现场报2018年橱柜品牌排行榜:我乐橱柜告诉你橱柜应该怎么挑艺耐卫浴:冬至保暖攻略学起来,让您暖暖过冬林木轩记者回访:柬埔寨黑酸枝家具的市场潜力究竟有多大南通市再添简奢中式家居馆——檀一南通店隆重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