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再添简奢中式家居馆——檀一南通店隆重开业

icon 2019-01-16 10:44:35
icon 0

摘要:南通市再添简奢中式家居馆——檀一南通店隆重开业

12月30日,江苏南通雅晟红木家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晟红木)旗下新中式品牌“檀一”再次扩充事业版图,南通市百安谊家进口馆店隆重开业。

作为当代简奢新中式新锐品牌,檀一专卖店在购物空间上追求简练却不失明丽的空间布局,以期为消费者营造出既清新又浪漫的格调。同时,依托雅晟红木30年工艺实力,檀一致力打造聚品质与美感的品位家居生活。

当代简奢新中式引来火爆人气

开业当天,檀一品质卓越的产品、独具特色的品牌理念、营销模式吸引了众多买家到店,现场精致的装修风格,更是让买家流连忘返。国标红木阔叶黄檀(俗称:印尼黑酸枝)的严格选材,细腻精湛的工艺特色,在家具产品上得到真正的展示,也因此让檀一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品质之选。

112月30日,雅晟红木旗下新中式品牌“檀一”南通市百安谊家进口馆店隆重开业

1

“檀一”南通市百安谊家进口馆店开业当天引来火爆人气

产物益多,人心益巧。在这个由手工艺匠人造就的人间天堂——苏杭,檀一获得的市场认可,恰恰证明了其工艺与品质的卓越。文人雅士的情调与现代生活融合,使檀一的家具充满灵气,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简单而不失优雅的当代家居生活方式。

1

檀一专卖店在购物空间上追求简练却不失明丽的空间结构,以期为消费者营造出既清新又浪漫的格调

三十年工艺演绎当代苏作文化

一寸一木的精心选材,一刀一凿的精雕细琢,成就了檀一的舒朗隽永。延续雅晟红木三十年红木工艺,檀一以品质为核心,用当代视觉呈现中国传统美学。工艺的精湛、外观的优雅,都在呈现着檀一的简奢新中式红木定位。苏作家具代表着东方传统文化最核心、最本质的精神,有格调、有品位是檀一致力呈现的苏作魅力。让传统手工艺回到生活,打造真正舒适、有情怀的家具。

1

东方传统文化中最核心、最本质的精神:有格调、有品位,是檀一致力呈现的苏作魅力

对于檀一品牌的建设,创始人丛东云思考的已不仅是发展的问题,而是红木文化的传承,苏作传统工艺的传承。她表示:“入行三十年,从谋生到热爱,对这个行业已经生了根,充满了感情,所以对我来说更多的是承担起文化传承的责任。”

三十年工艺精髓,数百年文化传承。檀一简奢新中式承载着江南文人的文气,也呈现着当代消费群体的精神追求,简约而不简单的品牌势力将成为红木家具行业里的鲜活力量。

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