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走心的“年货”,松下空调守护家人健康

icon 2019-01-16 19:01:19
icon 0

摘要:最走心的“年货”,松下空调守护家人健康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到了年末。过年,对于国人来说,是一年中最重大的节日。因为它意味着团圆、喜庆、阖家欢乐。随着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节日的气氛也日益浓重。无论是在外打拼的游子,还是无暇回家看看的上班族,都想在过年时为父母献上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

可是,什么样的礼物最适合父母呢?其实,莫过于为他们打造一个健康温暖的家。因为,我国大部分的春节都处于寒冷地区特别是老人体质比较差,通常难以抵抗寒潮,送上一台空调,让父母过一个温暖的春节,是晚辈对父母的一片孝心最恰当的表达。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松下电器携旗下蓄热空调EH系列,提前送上这个冬季贴心的礼物。常年在外打拼的我们,不能更好地照顾父母,就用“它”代替我们陪伴父母,守护父母健康,为他们营造一个宜居的家。

蓄热除霜 冬季制暖不停机

在低温高湿环境下,一般空调的室外机会频繁结冰,为了除霜,空调会通过逆转冷媒流向,换向到制冷运行来进行除霜。此时,空调会暂停制暖,从而导致室内温度波动大,制暖体验差。而搭载混动力蓄热技术的松下空调EH系列就大不一样,它能够通过蓄热装置将压缩机中被废弃的余热转化为可用的热能,为空调额外提供源源不断的热能,实现严寒环境下除霜不停机,家居始终保持温暖。

而针对严寒地区,松下空调EH系列采用原装变频低温启动压缩机,搭载特有的non-stop低温制暖蓄热技术,即使在-20℃的寒冬地区,也能启动制暖功能,让家人不惧寒冷,始终享受温暖如春的体验。

地板气流 温暖一冬

很多人尤其是老年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冬季在空调房中待久了,总会出现脸热脚凉的不适感觉,这跟室内暖流的走向有较大关系。由于暖风密度轻,加上一般空调导风叶片设计上的缺陷,容易使得暖风上扬,导致暖风总是集中在空间的上部,所以这也就造成了脚无法享受暖风的沐浴。

针对这些弊端,松下空调EH系列还搭载大口径风扇和双层导风叶片,有效抑制高温风上扬,并充分将高温风送至脚底。即使在宽敞的客厅,也能使每个角落都十分温暖。

时刻吹出清洁风 守护家人健康

空调长期使用内部很容易藏污纳垢,而当空调再次启动时,这些细菌、螨虫等有害物质,就会随着气流被吹到室内各个角落,污染室内空气。松下空调EH系列拥有高密度抗菌防霉滤网,其过滤器内含铜类菌剂,能使尘中的杂菌灭活化。

另外,该系列空调室内机配备集尘滤网,可以在空调运行中有效地将空气中的灰尘通过空气流动捕捉到滤网上,让灰尘无法再次进入室内空气循环,达到有效去除灰尘的目的,保持空调内部洁净,时刻吹出清洁风。

也许,我们不能长期陪在父母身边,但是有了松下空调的贴心呵护,父母更开心,儿女更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