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布艺软装潮流前线:在巴黎不看M&O,只看Déco Off

icon 2019-01-22 21:23:24
icon 0

摘要:2019布艺软装潮流前线:在巴黎不看M&O,只看Déco Off (Pt.1)

01


1月下旬的巴黎,聚集了全球的软装设计师和相关从业人员,虽然这个时间段的巴黎寒风刺骨,雨雪交加也是常有,一定不是她最佳状态,但作为每年最早的室内设计流行发布展会,M&O却让巴黎国际会展中心的氛围堪比圣诞节。如果你身边有设计师,朋友圈必然铺天盖地在转帖。


然鹅❕

如果你更喜欢布艺软装,且不愿闷在集装箱一般的会展中心,从M&O脱胎出来的Déco Off也许更值得你关注


说来也是M&O当年声势过于浩大,展位难求,费用一路飙升,导致众多欧洲一线布艺壁纸品牌联合抵制,在塞纳河边利用自主展厅或租用展厅的形式,组建了Déco Off。这几年Déco Off 风头显然盖过了M&O。毕竟说起软装,布艺壁纸可以算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加上展厅基本沿着塞纳河在布展,氛围显然要有趣可看得多。 


至22日展会已然结束,A.H.带你转转这些经历了百年进化的欧洲布艺壁纸品牌2019还能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


02


Designers Guild巴黎展厅门厅

第一场发布会给了小A.永远的女神,英国布艺界国宝Tricia Guild的Designers Guild。一向将大体量花卉(英国人爱园艺那是举世皆知)用得出神入化的Tricia,今年的“花魁”是Peony-牡丹花!

作为荣获OBE(女王授予的大英帝国勋章🌟)的女设计师,已经年过古稀的Tricia仿若少女,这也许就是设计带给人的魅力。

女神小动作根本停不下来

色调的运用上,和秋季有明显的区别,春意盎然,清新脆爽。更多新品请关注亿百莉三月份店铺上新。


02


若说Designers Guild延续了Tricia作为一个优雅的、少女心充沛的、英国女子的形象,随后发布的Chritian Lacroix则再一次见证了Sacha及其团队在想象力和创造力上的能量。



惊艳嘛!

作为当代巴洛克风格的典型品牌,除了色彩上的“生猛”,寓言、神话的古典取材是其必要灵感来源,文化性也渗透在整个品牌设计中。

标志性的蝴蝶设计🦋


2019年的Lacroix有了些俏皮

03


和艺术家合作放大招,算是Black Edition(英国最厉害的布艺集团ROMO旗下最高端的品牌)的保留技能,前有Jessica Zoob的大获全胜(🔗你的家可以美成一幅油画 || 灵感),如今又请来日本艺术家Katsutoshi Yuasa(汤浅克俊)。

Katsutoshi Yuasa的艺术创作是用精细的工具创作木质调版,再印刷出犹如摄影作品一般的雕版印刷画。

Katsutoshi Yuasa展示创作过程👆

汤浅克俊的艺术作品👇


令人叫绝的合作成果,可谓家中“实用派”艺术品了。


04


同样来自ROMO集团,同样是高端线,Mark Alexander的发布会则是“低调奢华”的最大可能性:纯天然材质,不使用化学染色和后处理手段,由内而外的质感,这才是久经年华沉淀后的奢华之气。

设计总监Mark先生/发布会现场

05


去年199岁,今年正式庆祝200岁生日的瑞士品牌Christian Fischbacher绝对是骨灰级元老。


年过双百的Fischbacher依然在设计创造上求新求变,由于是老牌工厂,在工艺的研究和研发上总是下苦工,每年都有几款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工艺作品出现。比如品牌主理人Camilla Fischbacher正在展示的这款“Attraction”。


好的面料“在你眼前就能发生变化”

每年的大尺幅绘画式布艺/壁纸创作也是极受关注的点。

刚刚荣获2019年德国设计大奖

06


网红壁纸品牌Cole&Son已经是第三度和Fornasetti合作啦!去年和网红设计师Martyn Lawrence Bullard的合作惊艳四座,2019年,尝到过“网红云”的效应之后,Fornasetti第三次被邀请合作。

为了加深了解网红墙纸专业户Cole&Son你有必要复习一下之前的推荐帖!

——

网红壁纸专业户联手好莱坞明星设计师:奇幻世界再度开启!

壁纸届,没谁敢跟这片云争夺网红地位! || 灵感

07

篇幅有限,小莉要介绍给大家的新品实在太多了,只能是下一篇继续啦!


Ambeley House | 亿百莉

带你提前深入欧洲软装最前线

我们不贩卖软装产品

我们只和你共享品味

❤️

如果你有感兴趣的品牌,

欢迎随时来亿百莉赏鉴。

也可以登陆我们的小程序,

有众多品牌成品可供选择哟!

领取会员卡,可享特别折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