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匠心品牌加加集成灶广告强势霸屏全国高铁

icon 2019-01-28 13:29:44
icon 0

摘要:覆盖数亿人群 国家匠心品牌加加集成灶广告强势霸屏全国高铁

高铁时代的中国,时空飞速缩短,聚集极大客流,高铁已经成为中国的名片。高铁汇聚了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人群,高铁媒体具有强大的品牌引领效应。

大手笔,大投入,作为集成灶行业领军企业,加加电器再次重磅出击,继2018年投入一亿多资金在全国范围内树立2000多块高速路牌广告后,自2019年1月25日起,加加集成灶广告将覆盖全国90%以上的高铁列车。

加加集成灶广告强势登陆全国各大高铁、高速公路等高端媒体资源。这标志着加加集成灶2019年品牌宣传之势已全面起航,彰显加加集成灶在中国厨房领域的强大实力!

“中国速度”  开启品牌大传播

超90%的全国高铁覆盖率,1800多列高铁列车,超大规模投资,全年持续高密度曝光,这是整个集成灶行业内史无前例的品牌高度!无论是高速路牌广告还是高铁广告,加加集成灶都要做到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此次斥巨资投放全国性高铁广告,是集成灶行业首创式的也是难以复制的!这是加加集成灶强大的企业实力的体现,也是加加2019年品牌战略的重要布局。

而于2019年春运期间上线,抢占了春运客流高峰,让品牌曝光宣传达到最大化的效果,极大地提高了加加集成灶品牌知名度,以及经销商对加加集成灶品牌的强大信心。

厨电帝国  打造行业新领袖

浙江加加电器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著名的集成灶之都——浙江.嵊州市,是CCTV一镇一品匠心企业嵊州集成灶唯一入选单位。

公司占地50000多平方,一期已投资四亿多人民币,有大型的标准化厂房近10万平方,二期投资8亿元,厂房占地200亩。全部引进国内外同行业最好的自动化更高的数控制造设备和生产流水线。

加加采用同行业中设备更先进、更完整的实验室及质量检测仪器,致力于打造行业内品质更好、自动化程度更高、智能化领先、管理科学、文化底蕴浓厚、六星级服务的国际标准化的集成灶生产工业园区。

2019年加加集成灶还将通过央视、卫视、新媒体的持续品牌广告投放,通过强大的品牌升级战略,构筑品牌传播矩阵,聚焦品牌内涵深度,以前所未有的大流量全覆盖推广方式,打造集成灶行业最高端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