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沙发你选对了吗?

icon 2019-02-20 12:45:19
icon 0

摘要:美式沙发你选对了吗?

一直以来,简洁、明快的美式沙发都是以一种独特的家居流派而存在,同时因为精致、质朴、以及自带怀旧感而深受各层次消费者的欢迎。有人说,美式沙发天生就是为了对抗蹉跎的岁月而生,所以经典透露出一丝的小确幸,用来怀旧最适合不过。也正因为此,在很多有调性的装饰风格中都会搭配美式沙发,以此来衬托出与高雅大气而又不俗的设计感。

  

  而在众多的美式沙发品牌当中,顿图一直以来都颇受消费者的青睐,是时下口碑最好、颜值最高的一个美式家具品牌。而了解顿图的朋友都知道,顿图沙发最早创立于1994年,当第一套顿图沙发流入市场就引来了不小的轰动。“原来美式沙发还可以做成这样!”很多网友不禁感叹顿图鬼斧神工般的设计,同时也惊讶与其对于舒适生活的全新定义。而了解顿图品牌创立历史的朋友想必都知道,“顿图”其实是美国一位知名设计师的名字,其在创立品牌之初就坚定了“一辈子,一种态度,只做一件事”的人生信念,所以从弗恩、摩尔、沃克到格林、艾伦、米勒、索诺玛……每一款沙发的设计都是匠心雕琢,不仅极具美观而且富有深度,同时更保证了纯正的美国血统,是一个有态度、不雷同的美式沙发品牌。

  

  相比于其它美式沙发品牌,顿图的美是自由的、是各执己见的、更是对美好生活的解读。而为了带给每一位客户更加卓越的坐感体验,走出美国、走向世界,顿图沙发还专门成立了设立自己的P.C.Hpa坐感研究院,为亚洲人的体格贴心设计,从设计黄金比例、严苛选材、材料工艺的协调三个维度去量化标准,打造出最适合人体的经典曲度,提升了沙发整体的舒适度,即便是久坐也毫无压力。

  那么不得不说,这一点倒刚好与顿图沙发一直以来坚持不变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自品牌创立伊始,顿图主张为舒适而生的设计理念,通过不断的探索与研发集合精心的选材与设计来解放沙发的不舒适不自由感。与此同时,为了带给消费者更加卓越的产品体验,其每一款产品在投放市场之前都会经过顿图全球品质监测实验室的监测,用美国最高的品质标准来要求自己,无论是稳定性、耐用性、亲幅度舒适度还是释压度、抗环境干扰等32个细分层面无一不涉及,可以说对待每一个环节都十分的严苛,目的就是将最好的产品带给全球消费者。

  

  当然,顿图沙发虽说走的是殿堂级的高品质路线,但在价格方面却并不虚高,而这也是其能够长期占领市场的一个根本原因。“不参与恶意品质竞争,不为讨好而降低品质要求;做老百姓买的起的好沙发”,这是顿图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也是大众消费者最为看中的一个方面。那么这回大家该知道美式沙发该如何选了吧!选顿图,你不会失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