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营造健康的室内环境?少不了ASFA喷雾等专业产品

icon 2019-02-25 10:59:39
icon 0

摘要:如何营造健康的室内环境?少不了ASFA喷雾等专业产品

当人们为PM2.5、汽车尾气,以及发电、冶金、石油、化学、纺织印染等各种工业生产排放的烟尘担忧、害怕时,却往往忽视了与每个人健康关系更密切的室内环境问题。据估算,现代人生活和工作在室内环境中的时间已达到全天的80%——90%。毫不夸张地说,室内环境问题对人体健康影响要远大于室外环境。

营造健康、舒适、安全的室内环境,首先需要搞清楚室内污染源有哪些?然后才能对症下药。

室内污染第一来源,是因为使用劣质家装材料,造成的甲醛、三氯乙烯、苯、二甲苯等各种污染。解决办法是,室内装修要使用健康环保材料,这样能从源头解决污染问题。此外,刚刚装修的房子要开窗通风一段时间再入住,还可以在室内放置活性炭、光触媒、空气净化器,以尽可能地吸附、分解甲醛等污染物。

室内污染第二大来源,是细菌、病毒、霉菌等微生物。一方面,人体携带病毒、细菌,以及人体代谢污染,造成体臭、氨、霉菌、病菌、病毒等问题。另一方面,封闭的环境为细菌、病菌大量繁殖提供了便利条件。解决的办法是选用安全、有效的改良室内生活环境的产品。

我们的邻国日本,在的室内环境改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使用方面走在了前列。当国内还在使用有一定刺激性的84消毒液时,日本已经全面普及了安全性更有保障的ASFA杀菌除味喷雾。

首先从使用功效来说,ASFA杀菌除味喷雾与84消毒液一样适用于家庭、宾馆、医院、饭店及其它公共场所的物体表面消毒。在试验条件下,可有效杀灭99.999%的各种真菌霉菌等细菌。

其次,产品高度安全是ASFA杀菌除味喷雾的一大优势。其唯一成分微酸性次氯酸水最早被发现于人体内,是人体免疫细胞白细胞在对抗细菌、病毒入侵时产生的杀灭细菌、病毒的成分,并在后来被人工合成。因此该成分与人体高度亲和,经检测无毒、无刺激。并且,越接近人体自身产生的成分的PH值,杀菌效果和除味效果越好,且成分稳定。

室内污染第三大来源是电磁辐射。随着电视、手机、电脑、微波炉等家电产品日益普及,电磁辐射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开始被人们重视,其对心血管疾病、糖尿病、人体生殖系统、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均可带来一定程度的危害。同时,对孕妇及胎儿,以及儿童组织发育、骨骼发育、视力等都有一定负面影响。

预防电磁辐射,应该正确使用电脑、手机、微波炉等办公设备和家用电器。在卧室中,要尽量少放,甚至不放电器。要注意人与电器的距离,尽可能保持较远的距离。

总之,对于室内环境污染的危害,大家一定不要掉以轻心。注意生活的细节,防微杜渐,才能使我们远离室内污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