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博登家居亮相家居品牌招商峰会,第一轮活动就送宝马

icon 2019-03-05 15:41:44
icon 0

摘要:欧宝博登家居亮相整体家居品牌招商峰会,第一轮活动就要送宝马?

2019年3月5号,“欧宝整体家居”商务年会暨品牌招商峰会隆重召开。此次活动,将经销商商务年会与品牌招商峰会合二为一,看点更多。



江苏欧宝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代表性家具企业,旗下拥有欧宝博登家居、欧宝米缇家居、缇美家居、北境家居、北丽生活家居、欧宝朗驰家居等知名品牌,自1992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三十多个年头,全国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和九大家具生产厂。极为难得的是,欧宝家居是

国内少有的自主供应品牌配套的企业,家具生产涵盖全系列产品包括沙发、橱柜、电视柜、桌椅等。

欧宝博登家居主打高端品质家具,在国内具有广泛影响。此次亮相母公司举办的商务年会与品牌招商峰会,将会为众多家居投资者带来惊喜。



主体为欧宝家居经销商的商务年会与品牌招商峰会都享有“宝马豪车送”的福利,凡是充值满额与成功加盟的合作者都会得到“宝马”豪车一辆。

作为一年一度的年度盛会,此次活动第一波优惠政策就放出“豪车大招”,还为其他意向合作者放出了更为实际的政策,即“1818”项目政策。

“1818”是欧宝家居针对新晋加盟商提升运营服务提出的扶持项目,主要内容包括两部分:第一,免费为新加盟商代运营18天;第二,代运营期间保底至少成单18个,保底业绩40万。

此次“1818”政策可谓是少有的业绩保底政策,极大地保证了加盟商的利益,除了在代运营期间可以持久地为加盟商提供管理和运营支持,还能帮助加盟商实现业绩开门红。

据称,此次欧宝博登的招商政策还有更多惊喜在现场,更多信息有待于后续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