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宫家居百万软装钜惠来袭,让你的家随心所欲换“春装

icon 2019-03-07 15:10:35
icon 0

摘要:罗浮宫家居百万软装钜惠来袭,让你的家随心所欲换“春装”

春节过后,各行各业都使出十八般功夫,开展起了“开市福利”的促销优惠活动,甚至还流传着“开年不入手,节后两行泪”的调侃说法。但是随着消费的升级和购物观念的日益成熟,如今的消费群体不会只因优惠力度而心动,更青睐的是消费过程的体验感,商品的品质与价值。

  3月1日至18日,广东罗浮宫家居正式拉开“春饰撩人·焕新家”春季大促的帷幕,再次升级“享受式购物”,以更大力度的促销优惠,更具艺术感的购物体验,让你的家换上崭新“春装”!


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春季钜惠蓄势待发,万元软装大礼待领取

  春城无处不飞花,大地褪去冬日的灰暗沉闷,用万物复苏的明亮簇新包裹着对新一年未知的期待。或许冬日的暗色调已不能满足对春天的解读,但改造家居的大工程让人望而却步。其实,依靠精巧搭配的软装,同样能你的家带来全新变化。罗浮宫家居的这张“贴心牌”,为你轻松解决烦恼。

  活动期间,每逢周六日购买家居产品达到一定金额,就能参与 “春饰撩人送软装”抽奖活动,赢取最高23888元全屋软装大奖,让你收获意想不到的轻松焕家效果。

  同时,罗浮宫家居还给出双重折扣的优惠力度,关注微信公众号【罗浮宫家居】即可免费领取1000元现金优惠券及低至8.8折扣券一张,购物时叠加使用,用钜惠满足你的理想焕新方案。

罗浮宫家居·莱思桃爆款产品


  享受式购物再度升级,购出优雅艺术范儿

  春日的绚丽景色令人赏心悦目,如果能将无限春光装扮进家中,那该多美好。罗浮宫家居用艺术创意、钜惠活动,真正践行消费者的家居梦想!

  罗浮宫家居此次特地在商场1楼中庭特设“花艺特装展区”,将满园繁花春景搬至你的眼前,用实景升级“享受式购物”的视觉体验,每逢周末,还有专业软装设计师为消费者指导春饰软装搭配技巧,打造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与此同时,罗浮宫家居还推出了豪礼大抽奖,iPhone XS、爱马仕、PRADA、迪奥等超多奢侈名品等你拿!更有高达2000元的“罗浮宫吃喝玩乐畅享券”,让消费者免费品味六国美食,入住索菲特酒店,奢享法式SPA,开启吃喝玩乐游购娱“一站式”购物新体验!

罗浮宫家居·索菲特酒店

  一直以来,罗浮宫家居始终致力于推动消费升级的创新发展,引导品质家居消费。在这个焕新家装的最佳时节,来罗浮宫体验多重优惠惊喜,开启高品质消费体验的置家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