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能量携“杀菌君”点燃铝门窗家居博览会热潮!

icon 2019-03-08 16:32:14
icon 0

摘要:绿能量携“杀菌君”点燃铝门窗家居博览会热潮!

2019年3月4日-3月6日,第25届铝门窗家居博览会在广州保赐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这是各大企业展现实力的最佳舞台和最具口碑的行业盛会,绿能量作为本次博览会的重要参展嘉宾,也如约在展位4C01亮相,并向前来参展的嘉宾朋友展示了绿能量杀菌系列的产品,来自各地的参展嘉宾纷纷来到现场,共同探讨绿能量产品在市场的创新与未来的前景。



在展览期间,场面十分火爆,参观交谈者络绎不绝,展会现场几乎一天都是爆满状态,既是为了一睹绿能量带来的精彩纷呈,也是为了获得直接的商机。



本次展会,绿能量带来了消毒剂、甲醛净、氯净宝等产品,在日常生活中有着极其广泛的用途,如学校,医院、车内、家居等场景,能有效去除甲醛,清新空气,消毒杀菌...凭借着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观看与咨询洽谈,同时也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健康的产品,绿能量和俄罗斯军事科学院达成了战略合作的关系。俄罗斯军事科学院为绿能量提供的消毒剂原料主要由电解银离子、聚六亚甲基胍和负电位离子水组成,绝不含氯、醛、酚、碘、醇等有害健康成分。电解法制取的银离子溶液,没有纳米银的载体,所含成份简单纯粹,无杂质,能帮人体直接接触细菌的皮肤和粘膜杀菌消毒和环境消毒。这几种成份的整合能帮人体去除有害物质,达到长期抑菌的作用,是一种新型环保型多用途的新消毒剂。


绿能量以领先的创新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此次展会,绿能量以促进合作交流为主,推动家居行业健康发展。相信未来,绿能量依旧会为消费者不断提供新产品和提升服务质量,成为行业优秀的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女神无法拒绝,名节发布新款变频集成灶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扬子零风感空调新品上市Humanscale将携最新科技产品亮相2019设计上海展会2019欧宝家居战略规划与招商政策全面升级,宝马豪车现场依丽兰家具“315套餐更优惠,一站就配齐”全国活动开启!穗宝床垫“春风送暖,明质首先好睡眠”大型促销正式启动普森集成灶与您相约第28届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高净值奢洗之选,比佛利携苏宁正式发布“热泵洗烘一体机沃生品牌绽放2019中博定制家居展,通路精耕助力销售洗烘一体化4.0时代,比佛利热泵洗烘一体机引领行业新变革三力合聚,亿固瓷砖胶正追梦"隐形冠军美的洗碗机女王节钜惠开启,轻松生活送给最爱自己的你!女神无法拒绝,名节发布新款变频集成灶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扬子零风感空调新品上市Humanscale将携最新科技产品亮相2019设计上海展会2019欧宝家居战略规划与招商政策全面升级,宝马豪车现场依丽兰家具“315套餐更优惠,一站就配齐”全国活动开启!穗宝床垫“春风送暖,明质首先好睡眠”大型促销正式启动普森集成灶与您相约第28届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高净值奢洗之选,比佛利携苏宁正式发布“热泵洗烘一体机沃生品牌绽放2019中博定制家居展,通路精耕助力销售洗烘一体化4.0时代,比佛利热泵洗烘一体机引领行业新变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