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顶级寝具品牌HEFEL,官宣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icon 2019-03-12 10:20:17
icon 0

摘要:奥地利顶级寝具品牌HEFEL,官宣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HEFEL是欧洲最成功和最具创新的床上用品生产商之一,也是天然床上用品市场的领导者。HEFEL成立于1907年,至今仍是一家家族企业,如今由第四代接管,已经有110多年的成功历史。


Johan Hefel曾说过:只有手工才能成为艺术”,因此Hefel坚持用最高标准的原材料,采用最先进、最苛刻的手工工艺,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家居用品。


HEFEL以其独特的创新和最高质量的一流产品而闻名于世可谓是家纺界的奢侈品,连远超五星酒店的奢侈型酒店:迪拜七星级帆船酒店、瑞士格施塔德皇宫酒店、迪拜卓美亚阿联酋塔酒店都钟情于它。


HEFEL目前在世界各大奢侈品连锁百货设有专柜:伦敦哈罗斯百货、巴黎乐蓬马歇百货、俄罗斯古姆百货、日本高岛屋、日本大丸百货、香港永安百货,遍布全球颇为知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此外,HEFEL一直是奥地利滑雪协会官方合作伙伴,使运动员时刻拥有良好的睡眠,保持最佳的比赛状态。



所有HEFEL产品一直坚持100%奥地利制造。作为一个高端家纺品牌,HEFEL遵循“全球精选”的核心理念,延续环保和自然的概念坚持甄选全球最奢华的天然纤维,制造成顶级床品

 

除了在大自然中搜寻最高品质的原材料,HEFEL团队还制造出高现代化功能纤维如天丝、Vitasan和现代生物活性纤维如纯竹纤维、玉米纤维等。


在超过50个国家,HEFEL作为睡眠专家凭借起无可比拟的面料和舒适的填充物满足了客户需求。HEFEL使全世界梦想成真。



随着中国消费者购买力迅速提升,中国市场已经在持续推动奢侈品市场的快速发展。2019年HEFEL品牌将进驻中国市场,首度在天猫国际正式发售,为中国的用户带来一个更天然舒适的家居品牌。七星级的奢华享受,你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