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王星记推出装饰扇艺新品:让艺术点亮生活

icon 2019-03-12 10:32:59
icon 0

摘要:百年王星记推出装饰扇艺新品:让艺术点亮生活

【工艺中国 行业快讯】随着社会的发展,扇子产品的实用功能逐渐淡化,而在工艺性、装饰性上的价值不断提升,并逐渐成为一种传统文化的载体。百年王星记,以其独有的市场敏锐度,不断开发更具文化与艺术价值的新品,为传统的扇子注入更多的现代生活美学概念。

 

 

2019年3月,王星记春季新品上市,它就是以“生活·扇艺·家”为主题的扇艺装饰用品,它从根本上将扇子从一种生活用品上升到艺术品的高度,同时结合生活美学理念,创造出适合家装环境的艺术珍品。

 

 

 

家,是我们温馨的港湾,是倦鸟归来的巢,用艺术装点家的美,为这个春日里,增添一抹温暖的色彩。王星记春季新品上市,装饰扇艺产品,赋予了家居空间生机与活力,让家美出了全新的高度。

 

 

此次王星记所推出的装饰扇艺新品,以扇艺与花艺的结合,营造出别具一格的美学韵味。扇面上的花鸟图案,透露着浓浓的春日气息。而与扇面图案相映成趣的,是精心装饰于一旁的各种藤蔓与花卉,两者的自然融合,使作品变得丰富而灵动。

 

 

荷塘月色、秋菊相思、花朝月夕、孔雀开屏……一个个优美的意境,被展现得生动而立体。而木质或金属画框设计,体现出了古典与现代,两种不同的装饰风格,适合于多种家居装饰环境。

 

 

扇子寓意“和善之家”,在客厅书房等场所悬挂,能为家中带来和谐美满,有着“家和万事兴”的意味。装饰扇艺在家居装饰中的应用一直以来都非常普遍,而王星记此次推出的系列新品,以百年老字号的制扇工艺,为现代家居装饰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

 

 

据悉,王星记的这一新品系列,售价在220-1600元之间,目前已开放预订,定制预购热线为0571-88376201。同时,新品也将陆续在王星记天猫、京东等平台的旗舰店,以及王星记官方微店中发布。

 

 

此外,王星记还开放了产品体验中心,为感兴趣的消费者提供了亲自设计、制作扇艺装饰品的机会,零距离感受扇子与花艺的美学熏陶,体验地址就在王星记文创园,杭州市下城区长板巷118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