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泽利明与和君智业强强携手,前沿科技赋能传统领域

icon 2019-03-13 09:55:17
icon 0

摘要:智泽利明与和君智业强强携手,前沿科技赋能传统领域

近日,智泽利明与和君智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一个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先行者,一个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培训咨询服务首席顾问机构,二者的强强携手,必将在家居建材行业掀起人工智能营销浪潮。

  两大行业强强携手,传统领域掀智能浪潮

  据悉,智泽利明全称北京智泽利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依托人工智能语音技术,进行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企业。经过近四年来的发展,智泽利明已成功搭建产品、销售、运营、客服四位一体服务体系,累积了丰富的ToB运营服务经验,目前已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成为人工智能语音领域的先行者。和君智业管理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则是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首席咨询与培训机构,创立于2005年,专注中国家居建材企业品牌策划、招商咨询、营销系统建设、商学院建设、终端营销爆破、员工培训等服务。

  智泽利明董事长袁昕先生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后将共同服务包括东鹏陶瓷、九牧卫浴、帝王洁具、圣象地板、盼盼木门、欧派橱柜、索菲亚衣柜、欧普照明、曲美家具等诸多大型品牌以及一众中小型家居企业等数千家企业。而智泽利明与和君智业合作后,智泽利明也将为这一系列家居建材品牌提供人工智能营销服务,这意味着,未来,智泽利明不仅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先行者,更将是人工智能电销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者。

  打破传统技术缺陷,完美语音合成受关注

  二者的重磅合作,其实也是对对方实力的认可。近年来,依托专业的科研团队,智泽利明的技术不断实现突破升级,仅语音合成方面,就实现了更少语料、算法优化和高还原度语音合成等多项技术创新。智泽利明始终以使用更少语料完成更自然更生动的语音合成为目标,不断探索端到端技术,将分析、声学训练、合成器等模块整合到一起,进行优化调整,通过神经网络声码器最终呈现出色的合成语音。

  当然,能取得如此重大的技术突破,也得益于智泽利明一贯以来的坚持不懈和探索创新。众所周知,传统的语音合成技术合成的语音,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生涩感和节奏感,使语音显得不那么自然。智泽利明注意到了这一缺陷,经过反复的探索与实践,终于找到了避免这一缺陷的方法。目前,经由智泽利明合成的语音,通过再模型的韵律预测及上下文记忆处理,比之传统合成语音更真实自然,乃至可以与真实人声媲美。

  系统构架优化升级,微服务时代未来可期

  实际上,智泽利明不仅在技术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系统架构方面,也实现了优化升级。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日益增长的业务及流量需求,智泽利明进行了智能语音系统的重构,从旧有分布式架构系统成功进入微服务架构时代。根据微服务架构的设计思想,智泽利明将基础服务从各个业务子系统中进行剥离,形成统一的能力子服务;其余各支撑系统高性能、高可用的基础设施逐渐完善,让业务系统能够更加专注于业务逻辑实现。

  目前,智泽利明旗下产品包括智能客服机器人、智能外呼机器人等,并为众多智能音箱、智能实体机器人提供定制的语音服务。基于技术上的突破和构架上的升级,智泽利明生产的智能客服更加拟真,可依据客户问题直接给予反馈,无需再让客户反复拨号跳转,极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同时,还能够基于客户集中反馈的问题类型,进行重点完善,使用时间越长,智能客服越聪明,越好用。总而言之,智泽利明能够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售后难题,做好销售的最后一环,减少客服投入,降低管理成本。

  此次,智泽利明携手和君智业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也将家居建材行业与人工智能领域深度结合。让前沿科技为传统领域赋能,必将掀起家居建材行业人工智能营销浪潮,为家居建材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