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为红木与戴为尤品将齐亮剑深圳家具展,大秀中式美学

icon 2019-03-19 10:46:15
icon 0

摘要:戴为红木与戴为尤品将齐亮剑深圳家具展,大秀当代中式美学

3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充满希望和生机。

每年的3月19—22日,全球家居界和设计界的目光都朝着深圳聚焦,这是属于深圳家具展的时间。作为红木家具行业的影响力品牌,东莞弘开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戴为),将首次携带两大子品牌“戴为红木”和“戴为尤品”重磅亮相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4号馆,引领中式美学。

戴为旗下品牌“戴为·尤品”展馆外观

据了解,在此次深圳家具展上,戴为将全面展示两大品牌的风韵,以独特风韵的系列产品,唯美的雅致空间,为广大客商全面展示中式美学的魅力和东方之美的真诚礼赞!因此,从确定参展到展位规划及落地布置,戴为都十分用心对待,总裁戴爱国、董事总经理翁肖尤更是亲自参与设计与策划,只为更完美地表达品牌主张,为传承创造价值!

戴为创始人戴爱国

戴为红木,是戴为最先创立的中式红木品牌,多年来作品的外观设计不仅由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戴爱国亲自把控,而且在工艺方面恰到好处地融合精湛雕刻技术,如丝翎檀雕、透雕等精湛工艺,使得出品与众不同,散发出戴为红木特有的格调与风韵,由此赢得许多客商的好评与忠实喜爱!同时,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戴为红木更是与经销商强强联合,多次主办主题活动,为终端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中式家居需求,以一流的服务能力及强大的综合实力占领了一定的市场份额!

戴为创立的两大品牌系列产品均坚持采用中式传统精湛工艺

戴为红木系列产品独具中式风韵

戴为尤品,从高起点而生,由总裁戴爱国、董事总经理翁肖尤夫妇发起的具有独立原创设计精神的中式品牌,它不止于家具的东方生活品牌,更代表着一种独特的风格、一种优质而美好的东方生活方式,为更好地演绎当代东方生活之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家居体验。因此,戴为尤品以绝然不同的东方格调为核心,保持传统手艺,从细节着手,塑造真诚而美好的东方生活,展示了不一样的当代中式美学之感!

戴为尤品系列产品集品质与品位于一身,大受好评

戴为两大品牌独具风韵,各领风骚,与之匹配者更是有不凡的品位与追求。当下,为了更好地弘扬当代东方美学,满足更多追求美好东方生活的高端人士的需求,戴为此次特面向全国招商,并给予一定的品牌政策与服务,期许有更多理念一致的优秀品牌合伙人加入。

据介绍,但凡与戴为确定加盟的经销商,在正式进入合作后,戴为都将协助其进行店面设计方案以及施工方案的确定,从而共同将戴为的产品与室内空间效果进行完美的搭配,包括软装搭配等,直至正式开业。店面营业前后期,戴为总部还将派专门的销售培训师到店面对导购员们进行培训,并提供相关活动策划及宣传支持,可谓全方位进行协助携手共赢!

戴为尤品不仅代表着一种风格,更代表着追求美好生活方式的态度

戴为自发展以来以创新的态度与时俱进,走在市场前端,注重产品的研发及品质,以及品牌文化的建设,在业内极具良好口碑。其创始人戴爱国专注红木家具行业三十余年,设计原创的作品出众,获得业内高度赞同,也由此为戴为出品提供了有力保障,使得戴为品牌稳步发展!3月20日,戴为将在深圳生活馆举办主题论坛《新商业环境下,中式家具舍得说》暨品牌发布会,再次为中式美学代言!

选对品牌,赢得未来!戴为此次携带“戴为红木”与“戴为尤品”两大品牌亮剑深圳家具展,意味着2019年重磅启航,势必点燃对生活真谛与中式家居美学的礼赞。由此,让我们共同期待戴为红木与戴为尤品在展会期间以及未来的精彩呈现,也号召更多有中式品牌梦想的人士加入行列,为东方文化之美更好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文章出处为:品牌红木网(www.328f.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方太智能蒸箱,AWE2019上的新“蒸”力入春必备神器回潮天大克星,GOFULL格峰暖风干燥机!曲美家居亮相2019广州家具展,“你+大家居”生活馆来袭天猫聚划算直击AWE2019现场,引领小家电黑科技潮流深入落实“安全月” 齐家网开展《十八项安全隐患检查》旺龙云平台:5G+AI,不止无感通行,更是智慧物联生态60万块样本!这家意大利顶级布艺工厂有全球最大面料馆意大利最顶级面料+全球最好家具定制厂,这些沙发含金钥匙深圳展必打卡品牌之诺华·中国我乐橱柜招商靠谱吗?也许下面这些内容可以解答您的疑问AWE2019丨海尔智慧空气体验升级,定义全屋场景健康好呼吸托力得弹簧、3D植物生态棉,思丽德赛两大“新材料之王”方太智能蒸箱,AWE2019上的新“蒸”力入春必备神器回潮天大克星,GOFULL格峰暖风干燥机!曲美家居亮相2019广州家具展,“你+大家居”生活馆来袭天猫聚划算直击AWE2019现场,引领小家电黑科技潮流深入落实“安全月” 齐家网开展《十八项安全隐患检查》旺龙云平台:5G+AI,不止无感通行,更是智慧物联生态60万块样本!这家意大利顶级布艺工厂有全球最大面料馆意大利最顶级面料+全球最好家具定制厂,这些沙发含金钥匙深圳展必打卡品牌之诺华·中国我乐橱柜招商靠谱吗?也许下面这些内容可以解答您的疑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