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落实“安全月” 齐家网开展《十八项安全隐患检查》

icon 2019-03-19 11:11:26
icon 0

摘要:深入落实“安全月” 齐家网开展《十八项安全隐患检查》专项巡查行动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国内各大企业纷纷开启针对消费者的活动。记者日前从齐家网处获悉,为给业主创建安全放心的家装环境,齐家网已于近期启动“安全月”系列活动,进行监理服务升级、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多个方面的安全专项行动。

  据悉,为深入落实“安全月”行动,齐家网已在全国范围陆续开展施工安全隐患检查专项巡查行动,并组织专业人员深入装修施工现场,重点检查施工工地安全管理落实情况,并对施工人员是否认真执行《十八项安全隐患检查》指导书,现场工具设备是否符合安全施工规范以及危险作业保护措施是否齐全等事项进行检查和拍照留存。

  “我们的目的是及时发现工地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及时纠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装修公司反馈,并且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将整改情况进行反馈,形成良性循环管理。”齐家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安全月,我们平时工作中也会经常接受施工安全方面的培训,比如施工安全基础知识、操作知识、安全事故处理等,有时候工地现场也有专业的监理来指导我们。”一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

  据悉,为提高监理、施工人员对于施工安全的重视程度,培养施工人员的安全文明施工习惯,齐家网自去年起针对工地安全交付管理规范化开展全面培训,明确第三方监理新验收标准并推动落地执行,并组织专业人士从施工安全法规、规范、标准等方面对施工人员及监理进行专业知识教育,收效显著。

  此外,为深化用户对施工安全基本知识的了解,齐家网在监理验收过程中,也会向用户发放《用户告知书》以及《齐家保十八项安全隐患检查》等一系列文件,并向业主介绍包括施工中结构、用电、防火、工具设备等安全施工检查等相关知识,对业主装修安全风险事项进行警醒和把控。

  “为业主提供安全、放心、便捷、高品质的装修服务,一直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我们希望通过举办安全月活动,对施工现场进行针对性地、系统地、全面地检查,一方面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强化施工安全工作,消除现场安全隐患,为业主的家装安全保驾护航。另一方面,在向业主普及家装安全知识的同时,让业主了解齐家网打造的装修安全‘长城’,让业主更加放心。安全月后,我们也将持续加大对监理、施工人员和业主的施工安全提示和安全教育力度,共创安全文明施工环境。”齐家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白桃说邂逅盒马“先生” 牵手打造“女神”打卡点康麦森地板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松下抽屉式洗碗机“轻”快上市,引领厨房清洁次世代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装委首次设计师评级颁奖典礼3.15来临,古森红木荣获“第13届金华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云臻轩带您领略320平米叠层别墅新中式设计效果图戴为红木与戴为尤品将齐亮剑深圳家具展,大秀中式美学方太智能蒸箱,AWE2019上的新“蒸”力入春必备神器回潮天大克星,GOFULL格峰暖风干燥机!曲美家居亮相2019广州家具展,“你+大家居”生活馆来袭天猫聚划算直击AWE2019现场,引领小家电黑科技潮流深入落实“安全月” 齐家网开展《十八项安全隐患检查》白桃说邂逅盒马“先生” 牵手打造“女神”打卡点康麦森地板携新品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展松下抽屉式洗碗机“轻”快上市,引领厨房清洁次世代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家装委首次设计师评级颁奖典礼3.15来临,古森红木荣获“第13届金华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云臻轩带您领略320平米叠层别墅新中式设计效果图戴为红木与戴为尤品将齐亮剑深圳家具展,大秀中式美学方太智能蒸箱,AWE2019上的新“蒸”力入春必备神器回潮天大克星,GOFULL格峰暖风干燥机!曲美家居亮相2019广州家具展,“你+大家居”生活馆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