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依说》强势上线,解锁烹饪新方式

icon 2019-03-25 11:05:31
icon 0

摘要:《比依说》强势上线,解锁烹饪新方式

日前,比依空气炸锅品牌依据时下年轻人的喜好,全新塑造了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情感美食短剧《比依说》,作为比依空气炸锅的系列主题式短剧,《比依说》以健康美食文化为基础,以一对年轻情侣为核心,以此影响到不同的人物关系,辐射到不同的年龄层。在剧中,比依除了利用精致的美食和暖心而有趣的故事来吸引观众,还通过探索比依空气炸锅的多种使用场景,给予了观众和用户更多的烹饪灵感。

秉持着“美食每刻在一起,让生活充满爱的味道”的主旨,《比依说》将温情故事、美食食谱和产品使用进行软性结合,采用亲人、爱人和朋友等人物关系,关联不同的故事场景,用美食来引出一个个故事。短剧共有两种类型,三个版本:一种是剧情向,内容重点以故事为主线,娱乐性、消遣性更强,分为简短版和完整版,将分别在短视频平台和长视频平台上线;另一种是菜谱向,会在不同的电商平台以及社交平台上呈现,重点是教大家如何使用比依空气炸锅制作多种美食,包括煎炸、烘焙和烧烤,此类型的内容更加偏向于吸引对美食制作感兴趣、并想要尝试制作的人群。

很多人喜爱吃油炸食品,但油炸食品一直以来都被称为“不健康的美食”,油炸食物中含有大量的反式脂肪酸,是热量非常高的食物,经常、过量食用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问题。但油炸食品因其口感美味、诱人,又常常给人们带来食用时的幸福感。基于此,《比依说》将食物、美味、幸福组合而成的小故事带给用户,旨在向观众和用户传递健康美食烹饪文化,带给人们不同的品质生活。

比依空气炸锅向大家诠释了一种全新的饮食理念,那就是少油清淡。比依空气炸锅的原理是用空气在密闭的锅内形成极速循环的热流,让食材无需滚油也能达到近似油炸的效果。对比传统的油炸菜肴,空气炸锅大大减少了油量,甚至无需用油,充分利用食物本身的油脂进行烹饪,大大降低了美食的油脂含量,口感不减,健康加倍。另一方面,空气炸锅之所以如此流行,是因为高速空气热循环,能够在一定空间内迅速锁住食物的水分,相对于烤箱发热管高温烘烤食物的方式,空气炸锅更可以保证食物原料的营养与味道。

世界万物,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但食物的健康更是现代人追求、重视的,就像比依空气炸锅创始人闻继望说道,“一个烹饪器具的改变,背后代表的是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注重健康饮食,比依推广空气炸锅,正是为人们带来了烹饪健康美味食物的、适合当代中国人使用的锅”,在健康与美味的双重标准下,比依空气炸锅不仅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烹饪方式,同时也为每一个人带来幸福的味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