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观家居【不器】红木的无限可能展亮相新国际艺展中心

icon 2019-03-25 14:52:34
icon 0

摘要:镜观家居【不器】红木的无限可能展亮相新国际艺展中心

镜观家居『不器』 红木的无限可能展由镜观家居主创设计师孔武先生发起,联合十六位当代家具优秀设计师,用紅木这一中国传统用材传达全新设计理念,展览于3月8日-4月30日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Mall五楼中庭拉开序幕。

16位家具业内知名设计师,历时半年筹划18件全新的红木设计作品,以当代人的视角、设计师的思考来诠释红木家具新潮的另一面,将设计师对家具未来的思考与红木行业的发展未来拧在一起,以精致的红木原料黑酸枝与红木与传统工艺的结合,重新解读红木的无限可能。

参展作品:《守柔椅》

作品由镜观家居主创设计师孔武先生设计,以木之载体表达“柔弱”之势,统一的管状形木表达柔软的主题,硬木材质又传达了天马行空的线条之美。

设计师希望以最精细的尺度、最极简的结构呈现出完美的视觉及舒适性,同时坚固牢靠。其产品背后所传达的精神意义,正是“至简”设计,也同时能达到坚固牢靠,并不需要过度设计及过度耗材。

参展作品:《君子椅》

设计者是深圳市木头人家具设计有限公司CEO言非。以“自然”为美的道家美学在设计艺术中要求作品流露出不刻意为美,虽有人作,宛自天开的设计理念,避免人为雕琢的痕迹,使其呈现出自然而然、平淡而意味深远的艺术精神。

设计师受大自然的启示,在设计中借鉴了“竹节”的造型,使之提炼成抽象的几何形体和风格化了的形式。这些形式来源于自然,却高于自然,为设计注入了永恒之美。

这次展览以全新人文家具设计,致献当代家具设计艺术。在被誉为中国美学风向标的宝安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亮相,体现了镜观家居对红木设计的崇尚与追随,并以此借更耀眼的目光,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传统家具红木艺术的另类新潮,用精品呼唤大家关注中国红木的设计创新与工艺坚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